500美元在泰国能买什么(500美元在泰国能买什么股票)


虽说我国地大物博,拥有众多的特色,并且当地的美味小吃数不胜数。

只是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不甘于呆在国内,开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毕竟世界那么大,也想去看看体验一番。

可能因为种种因素的影响,最后他们选择去东南亚地区的泰国游玩。

虽说泰国拥有众多的旅游特色,并且这几年凭借旅游行业受到了众多小伙伴的认可。

然而小伙伴们在出国游玩之前,也会事先考虑物价水平以及规划行程。

其实在众人的印象当中,泰国的物价水平是十分低廉的,那么国内的小伙伴有500元人民币在泰国能够买到些什么呢?

泰国的姑娘指出:如果小伙伴们到了泰国以后,对泰国耳熟能详的话,可以独自一个人感受泰国的风土人情,甚至于体验泰国独特的人妖文化,或者去芭提雅感受不夜城的热闹非凡。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只是有些小伙伴初次来到泰国,对泰国拥有众多的不熟悉。

在这个时候不妨聘请一位美女导游,让美女导游带领游客走街串巷,品尝当地美味可口的小吃。

而500元人民币在泰国可以兑换2500泰铢。

一般在泰国吃一份快餐的价格是6~7元,如果荤素搭配合理的话,最多不超过10元人民币。

而500元人民币在泰国,吃快餐可以吃50次。

另外泰国的水果资源,海鲜产品都是特别丰富的,人们到了泰国可以品尝热带水果,也可以吃丰富的海鲜产品,像帝王蟹,大龙虾等等。

一般在泰国500元人民币吃海鲜大餐可以吃5次,而水果的话能买一卡车。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到这样的泰国,会不会感兴趣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