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700及图片价格多少钱(大众T700)

​相比于目前主流的3排7座SUV,2+2+2的6座布局形式也许更受消费者喜爱。这类SUV主要有四个优势:一是享受六年免检;二是不用担心车身被喷涂;三是第二排留出中间过道,方便进出第三排;四是减轻第三排乘客的压抑感。正因为如此,中国消费者对这类SUV的呼声越来越高,汽车厂商们也在逐渐满足了大家的需求。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6座SUV,包括在售车型以及即将到来的。




砖叔点评:斯威X3融合了SUV和MPV的产品特征,车身尺寸比一般紧凑型SUV要大,尾部造型又比较方正,所以车内空间很宽敞。全系车型都有2+3、2+2+2和2+3+2三种座椅布局形式可供选择,另外,第二、第三排支持比例放倒,从而获得灵活的空间。虽然造型不美观,但在实用性方面,斯威X3还是不错的。




砖叔点评:捷途是奇瑞在今年年初发布的子品牌,主推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家庭旅行用车,包括大空间SUV和MPV,捷途X70便是其首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正常情况下,该车全系提供5座,但如果消费者有需要的话,可以在购车时选装2+2+2或2+3+2座椅布局。




砖叔点评:T800是目前众泰旗下尺寸最大、价格最高的SUV,其外观和内饰基本沿用了众泰T700的设计风格,但车长增加不少,于是满足三排座椅布局,有2+2+2和2+3+2可选。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上汽集团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强于众泰T700。




砖叔点评:作为最大号的大众SUV,途昂体型魁梧,车内空间相当可观。该车同样分为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得益于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第三排空间也能够满足了舒适的坐姿。不过,途昂仅豪华版和旗舰版提供6座车型,并非全系。




砖叔点评: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胜达。新车变化很大,除了采用最新家族化风格的外观、内饰,以及更新底盘结构之外,还有望搭载一台8AT变速箱。尺寸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它也将提供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




砖叔点评:在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Aviator)量产车型正式亮相。飞行家与领航员素来渊源不浅,这次也不例外,其设计风格与现款领航员相似度颇高,所以依旧被人称为“小号领航员”。座椅方面,飞行家同样全系提供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据悉,该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引入国内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