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坏宝马要赔多少钱(撞了宝马要赔多少)

不久前贵州安顺的李师傅

将自己价值一百多万的宝马车停放在路边

第二天就发现右边车门被刮坏

维修需要好几万

于是李师傅立刻报了警

安顺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科民警崔波:车子价值比较高,光是修复这两扇门就需要大概八九万。

民警调查发现,一辆曾经经过受害车辆旁边的白色面包车嫌疑很大。

通过其他车辆的灯光反射,可以看到,面包车经过前,黑色宝马车是完好无损的,车辆经过后,通过其他车辆灯光反射,发现刮痕已经存在了

安顺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科民警崔波:我们在监控上总看不到车辆的号牌,我们只是从车辆上后面看到局部特征,车上有红色带子。

很快,民警找到了可疑面包车,虽然己经补修过,但是根据补修的位置和受害车辆的刮痕比对,民警确定这就是肇事车辆。

安顺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科民警崔波:他非常抵触,他说我承认我的车辆从那里经过,但是没有刮擦,如果你们有证据,我就承认,没有证据我就不承认。

在证据面前面包车驾驶员

最终只得承认肇事逃逸的事实

并承担巨额赔偿

安顺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科民警崔波:最后赔偿对方6万8千元,驾驶员很后悔,如果当时知道是这个情况,他停下车来报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会赔偿,他想到问题不大,所以当时他就走了。

本文为杭州交通91.8综合发布

来源:百姓关注(BXGZGZTV)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有保险还跑什么啊

现在只能自咽苦果

认为肇事司机活该的戳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