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玩家(未来玩家主机)

前言:

大家好,我是阿瑶,每天为你发布游戏领域最新情报。

从明面上看,国服和国际服存在差异,像是音乐大厅烛火,官方直接选择常驻。事实际差距并不大,玩法和内容仍然保持一致,因此国际服发生的改动,基本都会在国服出现。

得,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和大家聊的是国服未来版本五大改动,皮皮虾增强后,玩家跑图更轻松!

夏日礼包暂不返厂

测试服当前版本是阳光日,它的前身是去年夏之日,按照游戏惯例会把原有道具返场,再增加新物品。今年小陈做出改动,直接取消了所有夏之日物品,要改在其他时间测试。阿瑶猜测是安置在复刻先祖身上,具体还要等官方公告。像是玩家喜欢的遮阳帽、沙滩椅、双人木椅等,在活动期间是看不到了。

皮皮虾增强

在阿瑶看来,皮皮虾和玩家是相互的,一方被削弱,就是对另外一方的加强。当前测试服在背饰上做调整,一旦被锁定冲撞,道具会直接变成碎片,要等冷却结束才能继续使用。之前玩家习惯使用的管道,在新版本完全失效,恐怕以后都不会有道具躲龙一说。

举蜡烛快速充能

虽然皮皮虾增强,但是双人在跑图方面,获得了质的提升。当两个人在背背的状态下,上面的人举起蜡烛,充能速度会提高数倍。只要不是一直按着飞行键,就不会出现能量不足的情况,经过短暂测试,恢复速度大概是在一秒到两秒之间。

交互动作增加触觉

当玩家使用击掌、碰拳、拥抱三种动作时,游戏会产生轻微震动,官方把这种改动,称之为触觉体验。个人感觉没什么用,有兴趣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体验一下

取消留影蜡烛瞬移

留影蜡烛的存档瞬移玩法,在正式服非常实用,无论是跑图还是打卡,一秒钟抵达为玩家节省了大量时间。测试服新版本已经失效,预计更新时间是破晓季中后期,加上椅子破风墙失效,很多地方无法像原来一样打卡。建议现在多拍几张照片,说不定以后会成为绝版。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觉得阿瑶说得有道理,不妨给阿瑶一个关注、一个赞,谢谢大家的鼓励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