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报案电话多少(大地报案电话是多少)

核心提示:6月13日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优先处理理赔救援事宜。截止到6月14日17时,公司已完成两笔车辆受损案件,赔付金额为14.79万元,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6月13日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优先处理理赔救援事宜。截止到6月14日17时,公司已完成两笔车辆受损案件,赔付金额为14.79万元,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据悉,李先生于2020年5月7日购买了一辆长安牌小型普通客车,在这次事故中受损严重并于6月13日17时拨打中国大地保险客服热线95590报案。收到报案后,中国大地保险浙江分公司迅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并赶赴现场,经确定为全损。随后理赔人员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对报案信息进行初步的预复核后迅速支付赔款,赔付金额13.59万元。从客户报案到完成支付用时不到16小时。

第二笔赔付为事故发生后17点30左右接到客户报案,中国大地保险温岭支公司负责人立即联系车主,并在当地政府部门解禁后的第一时间赶赴客户家中对其进行慰问,同时对事故车辆进行定损,并现场完成线上理赔,支付赔款12000元。

据了解,本次事故的部分爆炸物直接砸中车主家房屋,造成房屋和停在门口的车辆严重损坏。对于解禁后中国大地保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作出理赔,车主卢先生表示非常感动。

目前,中国大地保险理赔人员仍在现场积极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