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用的什么硬盘(华硕电脑用的什么硬盘)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主板制造商和世界上最大的 PC 硬件生产商之一,华硕提供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东西,从简陋的鼠标垫到大尺寸显示器。但是华硕的产品组合中缺少一些东西;其中包括固态驱动器。但看起来该公司很快就会填补这一空白。

近年来,几乎所有领先的游戏硬件制造商(Gigabyte、MSI 等)都开始提供 SSD。当然,这是一项风险很大的业务,因为 3D NAND 价格波动导致 SSD 成本和价格波动,竞争激烈。尽管如此,您仍然可以从忠实客户那里获得稳定的收入来源,并获得额外的品牌曝光作为奖励。

华硕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一个 ROG Strix SQ7 的预告片,即将推出一款高性能 SSD。2022 年 Computex 展即将到来,我们可以在几周后看到 ROG Strix SQ7 更多详情。


可惜的是,华硕并未在海边中提及该产品的详细技术规格,只是提到这是一个 1TB 的 M.2-2280 SSD,采用 PCIe 4.0 x4 接口,即将上市。



此外,这款驱动器还可以看出来将会配备一个简单的石墨烯散热片,应该适合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以及索尼最新的 PlayStation 5 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