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落地多少钱(帝豪gs落地价多少钱)

对于经典的家用轿车来说,无论是我们熟悉的最新款式,丰田卡罗拉丰田威驰全新的本田飞度本田思域,以及经典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外观动感时尚的全新款式,吉利帝豪GS车型,同样也很有实力,作为高颜值的运动型家用轿车,该车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而且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表现。国产家轿“加速王”,1.5T动力加速仅7秒,落地7万,新帝豪GS来袭



首先从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帝豪GS车型,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动感车身设计风格,尤其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更加犀利的LED大灯组,让整车呈现出一种非常动感时尚的感觉与此同时经典的双色车身造型,也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效果。


除了时尚的外观之外,该车还拥有非常动感的车身侧面线条,而且还配备了18寸的铝合金轮毂,除此之外这台吉利帝豪GS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40毫米,车身宽度为1833毫米,车身高度为1573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


为了突出车辆的运动风格,该车在尾部造型方面同样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手法,尤其是最新样式的字母车标和LED后尾灯让整车具有了很高的辨识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系统,让整车的运动感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该车不仅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而且还使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运动化座椅和全景天窗。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经典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