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离地高度是多少(吉利帝豪gs离地高度)

大红色在我们中国消费者心中永远都是满分的,吉利帝豪GS从上市以来就有着非常好的销量,不得不承认吉利对年轻市场的把脉是很准的,非常了解这些新锐消费者的诉求。现如今的消费主力渐渐成为85后甚至90后,他们喜欢外观年轻、时尚、有一定个性色彩,还有座驾有十足的张力,开到街上一眼可见,内饰配置要有十足科技感和娱乐氛围的代步工具。

吉利帝豪GS领潮版从车前脸水滴式涟漪进气格栅,到非常具有运动范的尾部(尽管左边排气只是装饰)

车内使用祥云、西湖拱桥等具有中国元素的创意设计,都能彰显出吉利对新生代群体品位的迎合,不像有些车企靠一把皮尺走遍天下。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GS的前脸不仅仅是简单地继承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它在水滴涟漪的最外圈加了一圈红色的饰条,看起来更加活泼运动;下方不再使用梯形的银色饰条,而是改为大面积横向黑色饰条,这样的红黑色搭配更丰富了视觉感受,却不失浑然一体。说句题外话,不知这位帝豪的设计担当是不是在听了\"红配黑 有人追,来年不做单声狗\"这句网络民谣而触发了灵感?

尾部上方的扰流板样式也做了微调,底部排气口上方的两个包围也比之前的面积更大,呼应车头设计,同样用了横向黑色饰条。

这款新车整体相较于上一代潮味十足,更具运动范儿。改款帝豪GS的最小离地间隙从180mm提升到193mm,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能,让你行驶在路况稍差的颠簸马路上时也更加的从容舒适。

最大的改变莫过于这块中控液晶屏了,不管是从画质还是触感,抑或灵敏度都有了提升,多媒体功能也非常丰富,自己可以在内置应用商店下载喜欢的软件,而且为迎合年轻人无网不快的喜好,厂家特别优惠前2年流量是免费用。多媒体互联方面,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拓展性也是非常不错。另外这台车还有个非常好用的语音控制功能,任何时候说一句\"你好帝豪\"就可以将它唤醒,听歌、设置空调温度,导航目的地等等说句话就行:帝豪小秘书成了大管家。

最后要说的当然是他的最核心之处。动力方面,上一代的GS有人总说动力在某些时刻偏软了一点,这次帝豪GS使用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33马力(98千瓦)/5200rpm,最大扭矩215牛•米/2000-4000rpm;这台发动机替换了原先的1.3T,功率上升了4马力,扭矩则多了30牛•米。而这一代GS的转向更加灵敏,方向盘力度都有不错的设定,轻轻一动车头就已经开始动了,在你转弯变道时都能很干净利落地划出潇洒的弧线,在这个级别它的表现实属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