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开发区(临沂经济开发区医院)

7月16日,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方案,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为全区高质量赶超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紧盯危化品、消防、建设施工和燃气等重点领域,抓牢主业,严抓防范措施落实;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单位要立足当前,毫不放松抓好防汛备汛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开发区领导杨振魁参加。(汪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