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喝酒有什么app(两个人喝酒有什么游戏可以玩)

@315全民行动不能说酒托女的骗术有多高,只能说男人经不住诱惑和考验,防备心太弱。对酒托女抱着侥幸心理,幻想着发生点男女之间应该发生的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告知删除

有些软件,为了下载量,没有底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告知删除

大多数酒托女都是通过各种社交软件寻找“猎物”,而很多交友软件也是打着“寂寞了找人聊天”、“相亲交友”、“可以约”等类的广告语,结合靓丽的美女图片去吸引男性。

很多新出现的陌生人聊天、相亲交友的平台,毫无底线的发布诱导信息,不但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还顺便收集了使用者的个人隐私信息。

男人经不住诱惑,觉得有机可乘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告知删除

大多数酒托女,会在晚上8点以后开始上网,这个时间,寂寞的男人会有“幻想”,骗子正是抓住了男人的这一致命弱点。

她们刚开始聊天的时候很正常,当她们感觉到对方已经放松了警惕的时候,就会表现出自己无聊、心情不好、刚分手、过生日没人陪等等情况,让对方觉得“有机可乘”。

当然,他们同时会找多个目标,犹如业务员寻找意向客户一样。

明知道可能是陷阱,还是抱着侥幸心理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告知删除

一旦和对方聊得“熟络”之后,他们就会暗示对方,今晚可以约一下。

例如,她们会“无意间”聊到喝酒这个话题,然后要么是说心情郁闷想去喝酒,要么就说自己这会一个人在酒吧喝酒。甚至说今天是她的生日,一个人过等等。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告知删除

然后,会发来一些自拍、喝酒类的照片,通过视觉冲击力让男人内心挣扎。最后,感性战胜理性。男人就“上钩”了。

男人往往会自我安慰以打消顾虑,总是幻想着,她兴许是真的过生日呢,兴许真的是没人陪呢。万一晚上过去了,兴许就会……

男人总会在最衰败的时候上当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告知删除

凡是被酒托女骗过的男人,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工作不理想、收入不算高、自我约束差、几乎没爱好、平时不学习、生活没目标……就是一种特别衰败的状态下,无所事事的时候,主动地把自己送到骗子手里。

因为,这种状态下的男人,工作生活上比较衰,事事提不起兴趣。总会用幻想麻木自己会,给酒托女提供了可乘之机。

更新的套路,难以防守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告知删除

然而,如今这些交友软件,打着相亲的名义,就让人更加难以防备了。

因为,大家是抱着“相亲”的目的。所以,在交往的过程中,一起吃个饭,偶尔被“勾引”着去酒吧喝酒就再合理不过的了。

然而,无论男人是真想相亲,还是想“捡漏”,整个过程都会更加“顺利”。这也让酒托女“工作”起来,比之前更加的方便。连一些小心思的借口都没必要精心编织。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告知删除

只是,这类酒托女的整个“相亲”的过程会过于顺畅,会让男人心花怒放,以为是运气不错。

有些酒托女只在网络上聊天,偶尔视频,前期绝对不会与你见面。直到你多次约了以后,才会勉强答应。

还有些酒托女,单刀直入,聊不多长时间,就会主动约男人去喝酒。

总之,每个酒托女具体是尽快“约”还是满满“钓”,也是根据目标男子的情况,以及两个人的聊天内容来决定。因为,他们都有一套标准话术。

看过今年315晚会的人应该知道,直播间美女诱惑大叔刷礼物,后面‬却‬有‬一个男‬运营‬在‬给‬你聊天‬。其实,在每个酒托女背后,也都有一个抠脚大叔在给你聊天。酒托女的套路,和直播间美女让大叔刷礼物,都是一种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