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牌照网(上海牌照网上选号流程)

沪牌拍卖请使用最新版浏览器

据上海国拍公司消息,Adobe官方宣布,基于安全原因于2020年12月31日终止Flash Player服务。为保障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工作平稳推进,拍卖机构对拍卖系统进行了局部调整和功能优化,2021年1月拍卖会将支持H5版本浏览器运行。

为保证能够顺利参拍,请参拍人选择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IE11、Microsoft Edge、Firefox最新版本的浏览器或MacX操作系统的Safari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请参拍市民和单位充分注意系统版本情况,抓紧于拍卖会前登陆访问http://test.alltobid.com/进行浏览器兼容性测试。如未通过测试的,请根据提示及时更新浏览器,确保能够顺利参加本月拍卖会。

小型车“注册登记”业务可网上预约

从1月20日起,上海公安交警部门在“上海交警”APP上试点增设了小型车“注册登记”业务网上预约功能。

此次“上海交警”APP新增的“车驾管业务预约”模块,市民只需通过手机下载“上海交警”APP,进行用户注册,在完成通过实名认证后,点击“车驾管业务预约”,选择“机动车业务”中的“注册登记”业务,确认办理地点和预约时间,即可完成预约。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车辆管理所车驾管理科副科长提醒,预约一定要车主本人进行。个人来预约自己本人名下的车辆,不能替他人来预约注册登记业务。开放的预约时间段是周一到周五,上午和下午各有一个时间段。目前预约地点开放是车管所的二、三、四3个分所,这3个分所都可以办理个人名下的注册登记之类的业务。

在预约前,要仔细核对办理业务所需证件和所需携带的相关材料。现场新车上牌,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明。上海居民只要携带身份证即可,如果是外地居民的话,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以及上海居住证。驾驶自己的机动车,携带车辆的合格证明或者进口证明书,购置税完税证明,相关的额度审批材料到现场办理注册登记。

特别提醒:“上海交警”APP不接受当天预约,市民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按照预约时间办理业务的,应提前一天取消预约,否则会对他人预约造成不便。如果您没有本人到场,或者到场之后没有按规定提交材料,或者有恶意预约的情况,累计满三次的,上海交警APP会把您纳入“黑名单”,不能再使用预约功能。

今后,公安交警部门还将进一步拓宽网办服务的覆盖面和业务种类,进一步优化市民的网办体验。

综合:徐汇交警、上海交通

编辑:曹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