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f3值多少(12年的f3值多少钱)

前段时间比亚迪F3推出了国6版本的,让不少人都很吃惊,毕竟这个车指导价才4.49万元起,终端还有一些优惠,4万多买一台紧凑A级车,还是国6的,真的很香。下面是今天收的一台12年F3豪华版,顶配的,当时指导价6.68万。落地也要7-8万了。

F3算作是比亚迪开山鼻祖,当年仿制丰田花冠,曾经月销2万多台,算是非常成功了,这样一款曾经给比亚迪带来辉煌的车型,也难怪比亚迪至今舍不得停产,虽然新款有新的外观,但是这个经典款一直被保留下来,其实放在现在看,也不会过时。

外型上看,9.8分花冠的样子,就差一个车标。

顶配车型带铝合金轮毂,天窗,镀铬门把手放在当年花6-7万就能买台和花冠长得差不多的车,也难怪销量那么好。

尾灯方面没有用花冠的,而是用了老三厢飞度的造型,不听尾部整体还是花冠的样子。

原厂自带两颗倒车雷达,少是少了点,聊胜于无嘛,起码倒车还会提醒一下,总比没有好。

虽然7年的车子了,但是外观保养还算不错,漆面也没有开裂现象,难得的是全车除了几个车门和保险杠,其他都是原车漆。

至少让人吐槽的万年不变的侧面外观,后来比亚迪秦刚出来也是用这个侧面,所以很多网友吐槽比亚迪没有设计师。

两个大灯老花比较严重,网上买来大灯修复液修复了一下,跟新的一样,效果还是不错的,爱动手的条友们可以试试哦。

再来看看内饰,收回来也没怎么整理,就是擦拭一下,前车主保养得还不错,整理都很新很干净。

后排座椅非常软,坐着非常舒服,真皮座椅手感也更好,这个是原厂真皮,带比亚迪Logo的,11款是真皮的,后来12款改成皮革了,所以指导价降了一些,不得不说当年比亚迪在这车上还是挺重视的。

和花冠一样的中控外观,以前买回去的,很多都是改丰田标,这应该是F3卖的好的另一个原因了。

车主后期改的DVD导航,仿桃木中控台,放在现在看,稍显老气了。

7.7万公里,结合内饰磨损程度判断,这应该是实表。

高配车型,带两个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低配是没有的,所以安全性更好,多功能方向盘也是高配才有。

原厂自带倒车雷达,高配专属。

天窗,外观上看一台F3是不是高配豪华版的,看有没有天窗就知道了,毕竟改天窗的还是比较少的。

后备箱也是超大的,放什么都很容易,F3在实用性上还是做得不错。

没有屁股,没有泡水,备胎尺寸和原车一样大

发动机稍微喷了一下光亮剂,为了拍照出更好效果,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仿制飞度的,10年以前是用三菱发动机,以后就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这台1.5L发动机,功率79Kw,扭矩144牛米,中规中矩,可靠性还可以。

后悬架虽然是扭力梁的,但是很软,过减速带感觉前面跳动比后面还大,所以这个车还是更考虑舒适性,和以前老捷达的悬架有的一拼,很软,很舒服。

以上就是今天收的这台12年的比亚迪F3全部介绍,以后每次收到一些比较经典的车子,都会写一遍文章介绍一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关注我,有什么买卖二手车方面或者新车买车方面的都可以咨询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