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飞度油箱多少升(2017款飞度油箱多少升)

18款飞度1.5L CVT舒适性,俗称818自动丐版,从12月底订车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自动挡还好不用等很久,但手动版和潮跑+版本就要等很久了。

说说和改款前的变化吧,车身框架并没有大变动,依然为GK5的代号。只不过在前险杠和后险杠稍有变动,前雾灯罩变得更小了,没有上一代那么硕大,不过整体看上去比上一代要多了一点运动的氛围。另外中网集气格栅,和上一代的扁平造型相比,更显得翘立,再加上银色镀铬的装饰,不过低配版车型依旧没有前雾灯。

车身侧面,变化不多,轮毂为15寸铁圈+塑料外罩壳,不过跟人觉得很丑,以后一定要换轮毂。车身比老款略长几毫米长、宽、高为:4096mm/1695mm/1525mm,而253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算的上是较大的了,这也让后排的乘坐空间很宽裕。

车尾除了后杠底部和老款比有了略微的运动装饰,其他并没有过多变动。和潮跑+版本比普通版没有底部扰流器和排气尾嘴,不过后期自己可以略微改装一下。

都说飞度是买车送发动机,L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变动,131匹马力,扭矩155牛米,日常买菜家用绝对够用,偶尔激烈驾驶也不成问题。

黑色说不上高级,很简单大量的塑料材质,不过还好整体黑色的内饰看起来不是很掉档次。

内饰取消了CD多了个USB接口,还是蛮实用 。黑色钢琴烤漆整体看起来也很干净,只不过要经常搭理很爱落尘土。

足够宽敞的后排空间,甚至比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坐起来还要富裕出不少空间。

平均油耗7个有点小小暴力驾驶,正常6个也算比较省油了。

飞度油箱容积40L加满一箱95号汽油200块钱出头。

反正总的感觉还不错,车子是1月2号出厂的 ,车内的异味还行,天气好还是要晒一晒。818版本全款下来加保险一些附加的东西在98000左右,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保养起来300块钱,普通家庭还是可以养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