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全车多少钱一个(站在南极点上看方向四面八方都是)

在我国,基本上车主都会为自己心爱的车贴上太阳膜、防爆膜等,而目前比较知名的品牌膜有威固、3M、龙膜等,和二线品牌以及精一门窗膜的差别在于品牌知名度上。目前窗膜产品的质量、售后在国内已经超过一线豪华品牌,咱们一起来看看。

下面将介绍威固、3M、龙膜、精一门这四类窗膜品牌

1、威固

威固汽车膜有两种,一种是隔热膜,另一种是威固隐形衣。隔热膜是反射太阳光谱里的红外辐射能量,实现减少车内太阳光热量的效果,选择性的阻隔不需要的热量。同时,保证了一定的可见光透过。威固隐形衣的主要特点有亮度高、防水强、耐高温、防划痕、耐腐蚀、防氧化、透明性、绿色环保。

2、3M

3M汽车膜是采用多层光学微附膜作为基材导入纳米科技,以达到高透光、高隔热、高阻隔红外线与紫外线的目的。

3、龙膜

龙膜的汽车膜可以阻隔99%的有害紫外线,同时可以减少刺目眩光、提高了驾驶时的舒适感。同时,有助于固定破损玻璃的碎片,可以降低一定的安全隐患。

4、精一门的JEM膜

JEM智能光谱膜,是精一门膜业与韩国NEXFIL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车型特点,共同研发定制的具备尖端科技含量的汽车窗膜产品。JEM系列窗膜采用智能光谱科技,严选世界一流的光学级原料,应用低温、真空、金属磁控溅射等工艺,通过形成有序分子涂层,有效过滤和反射有害光线和热源,减少车内二次热辐射,产品具备更持久的隔热性,兼具更高的清晰度和更可靠的防爆安全性能。

选择太阳膜的品牌后,还需要注意判断太阳膜的真假性,切记不要使用假冒产品,这反而会损坏到车辆,建议选择靠谱门店进行装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