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7座多少钱(悍马7座多少钱一辆)

引言:

虽说全民素质不断提高,但依然有些朋友的素质令人堪忧。比如随意停放车辆,在小区内部停车时,挡住了其它车辆出行的道路。如果车上留有号码,而且还能配合挪车也就算了,不过个别车辆上连电话号码都没有,根本联系不上车主。这种情况下,只能用拖车来搞定了。最近有一辆300多万的悍马路边抛锚,拖车来到现场却直摇头:给我20万,我也不敢拖。

​车身长度超过八米

什么车都可以抛锚,唯独这辆悍马不可以!这款车或许很多人都没见过,它的造型非常奇特,车身长度甚至超过了8米。果然名副其实,该款车型也是一种身份的代表。根据车主的反馈,在驾驶过程中,车辆突然出现问题,便无法再继续行驶了,于是只能靠边停车。这辆悍马出现在上海地区,瞬间吸引了过路人的眼光。后来经过检查发现,车上的一个零部件损坏,需要更换,于是车主准备叫拖车。

拖车师傅看了摇头

车辆停在路边无法前进,作为车主也非常着急,希望尽快解决,否则容易给交通带来影响。车主给拖车公司打了几个电话,经过一番沟通后,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拖车终于到了。但车主并不是很开心,因为这辆拖车看起来还没有自己的悍马长,不知道能否装得下。经过拖车师傅的比对,测量,更是叹了一口气说道:你这辆车太长了,恐怕没有办法拉,而且上车也有一定的难度!师傅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车主表示:既然已经来了,不妨试一试。因为这款车的长度接近9米,而拖车的长度为7米,从理论上来说,还是可行的。拖车师傅开始尝试,使用车上的钩子,挂住悍马的车头,缓慢地往拖车上移动,车身开始进入了1/3。但就算进入了1/2,也不能用拖车运,因为这样太危险,若被交警查到,罚款也就随之而来。而且车主的这辆悍马价值比较昂贵,也害怕由于失误导致车辆的二次损伤就得不偿失了。

其实还有个原因,导致拖车师傅不敢再继续。该款悍马配备了全时四驱功能,如果将车身前半部分拖入车内,后半部分的车轮与路面接触。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损坏这台车的四驱系统,师傅虽然想赚钱,但不能为了这单生意赔了钱。后来师傅说:这车太长了,估计现有的拖车都很难将它运走,目前只有一个办法,找修理厂的师傅上门维修。现在这台车就算你给我20万,我也不敢拖!

最后选择上门维修

这位拖车师傅说的话,也不无道理,随后车主也表示理解。于是想办法找维修厂的工作人员,经过一番沟通后,加价才请来了汽修人员。而且还带来了许多设备,配件也一应俱全。既然上门维修了,谁都希望一次性解决。经过维修人员的检查后发现,有一个零部件损坏了,只要更换全新的即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修理,终于搞定了,车辆也恢复如初。支付完维修工的费用后,车主便驾车离去了。

虽然这款车特立独行,还能带来十足的回头率,但如果出现了问题,维修也比较麻烦。小零件的损坏问题不大,倘若发动机等大部件需要维修,又该如何处理呢!这辆车的实用性并不强,只适合用来作为富人的玩具。八米多长的车身,甚至超过公交车了。驾驶这辆车的人,对于技术的要求特别高。看到这款如此修长的车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