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会什么时候卖(华为新品发布会后什么时候开卖)

华为Mate 40系列在2020年底发布过后,Mate系列手机已经有近2年的时间没有推出新品了。华为Mate 50系列迟迟不推出的原因众所周知,而最近有关于华为Mate 50系列的消息开始多了起来,似乎华为方面终于搞定了供应链。

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Mate 50和华为Mate 50 Pro已经基本定型,新品发布会预计会在8月底进行。这次新品的供应体系非常稳定,华为方面能够提供足够的货源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华为Mate 50系列将主打影像功能,不过新机并没有徕卡加持了,而是以华为自有品牌华为影像XMAGE为核心。在算法层面包含了AI摄影、实时HDR融合、XD Fusion Pro计算摄影、XD Optics计算光学等技术。

在核心的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 50系列主要使用高通骁龙8+处理器,当然也是定制版本,不提供5G方面的支持,但可以通过额外的定制手机壳来实现5G通信功能。另外有消息称,华为方面会提供少量麒麟9000S处理器版机型,但数量十分有限,毕竟芯片全都是库存,该版本可能提供原生的5G功能。

屏幕使用上,华为Mate 50采用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FHD+级别,提供120Hz自适应刷新率。华为Mate 50 Pro则采用曲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会提升到2K级别。

系统方面,Mate 50系列将会使用全新的鸿蒙3.0系统,新系统主要剔除了鸿蒙2.0中的臃肿部分,在交互上更为精简,同时在多设备协同的交互体验上进行升级。

苹果iPhone 14系列预计将在9月13日发布,华为Mate 50系列如果在8月底发布的话,无疑将会与苹果新机进行正面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