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顶配轿车多少钱(汉兰达最顶配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瑶。

丰田汉兰达购买哪个价位的车型比较合适。

首先汉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中型SUV,多年来这款车凭藉着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品牌特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脱颖而出,深得广大车友们的青睐,并且也一度被广大车友们称之为中型七座SUV里面的标杆车型。


然而随着车辆的更新迭代,丰田汉兰达也迎来了它的全新第四代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造型,整个外观造型给人的视觉效果就是显得更加的硬朗更加的有气势,而在车辆的内饰方面,相比它的老款车型,整个内饰也做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的有档次感也更加的有时代科技感了。





至于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全新车型采用的都是,丰田引以为傲的2.5升油电混合阿特金森循环动力系统,也由于这台混合动力的2.5L发动机热效率可高达41%左右,虽然汉兰达作为一款中型SUV,但是在燃油方面显得特别的经济实惠,经过实测,不同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仅在6.0升左右,也因此这款车备受广大车友们的喜爱,那么作为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购买哪个价位的车型比较合适呢?


首先作为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新车一共推出了三个不同的版本车型供消费者们选择,分别是精英版尊贵版以及至尊版,其中精英版包含有三款车型在内,尊贵版包含有两款车型在内,然而至尊版仅提供了一款车型,也就是说全新汉兰达一共推出了六个款式的车型,而全新汉兰达的官方指导价是26.88-34.88万元,那么咱们再购买这款车的时候,买哪个价位的车型比较合适呢?


咱们在前面的时候跟大家说过,全新丰田汉兰达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2.5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就是说,无论你是购买哪个配置车型,动力都是一样的,所以想要知道买哪个价位的车型比较合适,咱们就从它的车辆配置方面来进行入手就可以了,那么接下来咱们就先来看它的精英版这三款车型,可以看出这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是26.88-28.58万元,通过对配置方面的选择,我觉得精英版这三款车型不适合购买,首先这三款车型的落地价已经在30万左右了,但是精英版的五座版本车型配置实在是太低了,这么大尺寸的一台中型SUV,连前后车雷达以及倒车辅助这些基础配置都没有,而且方向盘居然还是塑料的,车辆座椅也是织物的,并且驾驶辅助功能一个都没有,所以精英版的五座版本车型是不建议购买的,至于精英版的七座版本车型,这两款车也不建议购买,首先精英版的两款七座车型和五座车型在配置方面基本上是一样的,同样都是塑料方向盘,同样是织物座椅,同样不能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同样没有前后车雷达,同样没有倒车辅助,想想这可是一款家用SUV车型,而且这么高昂的购车价格,连一些最基础的配置都没有,因此精英版的这三款车型咱们是不建议购买的,那么接下来咱们来看一下它的尊贵版车型。


尊贵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是31.88-32.98万元,在配置方面就相对的比精英版车型好了许多,例如前后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辅助驾驶,可开启的全景大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3英寸的全液晶中控显示屏,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都已经配有了,相对来说尊贵版车型这样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了,所以说购买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咱们的建议就是至少要买尊贵版这个配置的车型,因为精英版的那三款车配置真的太低了,所以至少得买尊贵版车型,那么尊贵版中又分了两驱版还是四驱版,其中也就相差一万块钱左右,这样的话这两款车又该如何选择呢?首先SUV在通过能力方面会比轿车好一些,但是普通的SUV车型纵然配有四驱系统,其通过能力也无法与硬派SUV相提并论,所以在车辆的通过能力方面,普通的SUV四驱系统车型在通过方面会比两驱的好一些,但是一旦遇到一些严重的非铺装路段,即使你是四驱系统的SUV车型,依然是很难通过一些极限的非铺装路段的,而且现在大多情况下,很多地方都实现了硬化路,所以无论是前驱车还是后驱车,意义上并不是很大,当然了,如果是不差钱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尊贵版的四驱车型以及至尊版的那款顶配车型。


那么对于咱们推荐的这个价格车型,大家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吗?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