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广贷是什么情况(百度推广贷款)

(一)

说到网络推广这个话题,自然离不开百度推广。有些人说,百度很差,做百度就是烧钱,我恨它。有些人说,百度很好,有效果,我爱它。

有老板问:作为一个有着14年网络营销推广经验的专业人士,你怎么看?

我说:“百度就是一个平台,无所谓爱与恨。我考虑的是如何利用它,做出效果。如果非要说是爱还是恨,那么爱也远大于恨。”


(二)

曾几何时,百度一家独大,做好百度,便代表着滚滚财源。我曾经分享过:我在某家公司做网络营销部总监,把其他平台全部停掉,只做百度竞价。在费用增加15%的前提下,签约量增加了接近100%。

不可否认,这些年,百度,既受到整体市场大环境不佳的宏观影响,又有着以字节跳动为代表的网络新势力平台的冲击,以及自媒体的兴起造成的客户分流。以上原因,导致了百度想做出好的效果越来越难。

但是,即便如此,百度在搜索领域,依然有着优势。搜索客户的特点是精准,易于成交。百度的信息流,基于搜索的大数据,相比其他平台的信息流,相对也更精准。

就我们所服务的公司而言,都是以百度推广为主,也都有相对不错的效果。

所以,还是很爱它。

当然,做好百度的难度越来越来,需要在策划、文案、设计、运营等各个方面都做到极致,才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如果说“恨”,只是说,我们在百度上付出的辛苦更多。


(三)

百度推广,对于一般的公司,我只建议做竞价和信息流两个产品。当然,预算很高的公司,也可以选择它的品牌推广。

对百度,无所谓爱与恨,关键是做出效果。有了效果,便有了爱。简单说,花在百度的钱,能更多的挣回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