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盛典(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主持人盛典)

12月13日,《2020国剧盛典》开播,周涛、郭德纲、周群、余声共同担任主持人。

四人站在舞台上,穿着礼服,从左至右分别是周群、周涛、郭德纲、余声,几人在走红毯时的状态也非常好,一出场便引得台下疯狂拍照,有这四位共同担任国剧盛典的主持人,现场的氛围也是非常热烈。

在这四人里,周群和余声都是安徽卫视当家花旦,余声也在周群之后有下一任"一姐"之称,曾担任过《超级演说家》三季的主持人,可见其主持功底的不一般。

而这也是两位主持人非常罕见的一次同框,周群身为前辈表现沉稳大气,难得的是余声也丝毫不输阵,颇有"后浪压前浪"的感觉。

而周群和郭德纲的关系也不只是泛泛之交,曾有主持合作,并且郭德纲曾获周群的帮扶,在周群主持节目《超级大赢家》时,两人因此而认识。

当时的郭德纲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但周群不但没有因此看不起郭德纲,还在私下里告诉郭德纲一些主持技巧,两人的关系也在节目播出之时越来越好。

之后有人在周群面前提起郭德纲时,周群直接称呼郭德纲为"死胖子",足以看出两人的关系有多要好,不然也不会开这种玩笑。

至于前央视主持人周涛更是不必多说,一出场就有网友评论道"周涛在台上一说话就感觉过年了",虽然离开央视有一阵子,但可见周涛的业务能力仍在观众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样豪华的主持阵容,难怪本届的国剧盛典会引发如此热议,不知下一次,又会有哪些明星或主持人能够站在国剧盛典的舞台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