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19冠军(中国新说唱2019冠军4强)

说起杨和苏,大家都不陌生,拿下了2019《中国新说唱》总冠军的他,现如今已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rapper之一。

相比于嘻哈圈的其他rapper,杨和苏一直以来给大众的印象也是极好的,正面、阳刚、积极。

而2020年杨和苏发行的新专辑《辩护人》,更是受到了无数听众的好评。

现如今签约了张杰公司的杨和苏,的确越来越好了。要资源有资源,要流量有流量,要作品也有作品。

毫无疑问,像杨和苏这样一位几乎无黑点的实力派说唱歌手,假以时日必定会成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rapper。

但万万不曾想到,看似完美的杨和苏,现如今却要面临人设崩塌的危机!

了解杨和苏过往经历的都知道,他曾经和张馨月组建了一个二人组合,取名“低调组合”,并于2016年参加了《中国新歌声》,最终获得了周杰伦战队的四强。

而随着现如今杨和苏个人发展越来越好,低调组合无疑是名存实亡。

但即便如此,微博上的“低调组合全国后援会”目前还存在着,而该后援会的负责人叫磊子,也正是他近两日的一番发文,将杨和苏推上了人设崩塌的边缘!

1月12日上午,磊子用“低调组合全国后援会”的官方账号发文称,他最近遇到了困难,向杨和苏发了微信讨薪,但杨和苏却没有回复。

根据磊子晒出的聊天记录截图,整个事情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

在杨和苏还在低调组合时期,磊子负责了低调组合的全部推广宣传工作,但杨和苏当时没有进行费用结算,磊子也想和杨和苏共进退,因此也一直没有主动提出,不过杨和苏有过相关承诺。

后来,杨和苏选择单独发展后,他们就没有联系了。而磊子在这三四年期间之所以一直没有再提结算一事,是因为并不缺钱。直到现在遇到了困难,才打算向杨和苏讨薪,但没想到杨和苏对他的消息视而不见……

在杨和苏不回他信息之后,磊子将这些聊天记录曝光到了微博上,并再次艾特了杨和苏。但不曾想,这条微博却遭遇了很多杨和苏粉丝的质疑。而后,磊子再次发文,称“如果某些粉丝再这样阴阳怪气,我不介意把你们的偶像锤成下一个福克斯 ”。

紧接着,磊子又发文,解释了关于“为何当时不向杨和苏讨薪而现在讨”和“为什么用一种近乎借钱的语气来讨薪”的疑问!

面对杨和苏粉丝的持续质疑,磊子也继续发文解释:

而到了1月12日晚上十一点,磊子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一直在陈述事实以及克制,仅仅是想得到杨和苏的回复。而在发文的最后磊子也暗示,如果杨和苏还不进行回复,他将爆其大量黑料!

目前,杨和苏本人还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解释和表态。虽然我们不知道二人私下是否已经进行了沟通商议,但经过了磊子的这番爆料,对杨和苏本人的声誉难免会有负面影响。

纵观整个事情的过程,首先我们可以确定杨和苏显然是有错的。他错在不应该对磊子的消息视而不见,虽然中途有三四年没有联系,但杨和苏当初的确是亲口答应过要进行费用结算的。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无论怎么说杨和苏都不应该对磊子的讨薪选择忽视。

另外,磊子其实也是有错的。虽说杨和苏当初答应过要进行结算,但三四年不联系,现如今磊子突然讨薪,那么就应该将所有费用进行明细,或者拿出相关合同也行。另外,杨和苏不回消息后,磊子直接将聊天记录曝光在网上,还拿黑料对其进行威胁,显然也是不妥的做法。

最后,还是希望此事能尽快得到解决,以杨和苏现在的身价,应该也不会差这点钱。如果因为这件事情,导致了杨和苏人设崩塌,那就太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