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320li豪华优惠多少(2013款320li豪华)

马上就到年底了,对于辛苦工作一年的我们来说,又到了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展示奋斗成果的时候了。这时候,你是否需要一台豪车来撑撑场面呢?

其实,豪车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遥不可及,近年来豪华品牌汽车的销量不断上涨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二手的豪车价格也比较亲民。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性价比高又有面子的二手豪华家轿,而且20万左右就可以买到精品车况(最后两款简直可以买到准新车)。

第一款就先说大家比较熟悉的奥迪A4L。

可以说这是一款“烂大街”的车型了,也是公认的性价比高的入门级豪车。奥迪A4L新车指导价:28.68-40.18万,每一款都有十几款可选的车型,主要差别就在价位和配置上。

预算20万左右买二手奥迪A4L选择挺多的。如果要求车况精品、公里数不超4万,选2017款的低配版,例如2017款40TFSI进取型、2017款40TFSI时尚型或者2017款40TFSI风尚型。如果想要配置高些,可以选择14款、15款高配车型或16款中配型,例如,车况精品,公里数3万左右的奥迪A4L 2016款 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型。

第二款就是奔驰C级。

奔驰可以说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豪车品牌了。奔驰C级是奔驰家族的后起之秀,也是奔驰轿车的销量担当,所以这款车的保值率也是相当高的,三年的保值率为67.27%。奔驰C级指导价:30.80-50.80万,在售车型有24款。

显而易见,无论是指导价还是保值率都比奥迪A4L要高一些,所以,预算20万左右买二手奔驰C级,车况良好,公里数不超8万,大致可以买到2015款或者2016款C180L系列、C200运动型、C200L系列等。

第三款推荐宝马3系。

宝马3系也是奔驰C的对标车型,两者可谓是各有千秋,大家也都知道“开宝马坐奔驰”,宝马的优势就在于极佳的操控体验。所以宝马3系可能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目前,宝马3系在售车型有6款,指导价:31.39-36.39万。三年保值率59.97%,介于奥迪A4L和奔驰C之间。

预算20万左右买二手精品宝马3系,选择也比较多,常见的有宝马3系2015款 320Li 超悦版时尚型,2015款320Li超越版豪华设计套装、2016款320i时尚型、2016款320Li时尚型、2016款320Li进取型等。

第四款推荐雷克萨斯ES。

与以上三款德系豪华品牌不同的是,雷克萨斯ES是一款豪华进口C级车。目前在售车型的指导价:29.00-48.30万。

作为雷克萨斯最畅销的一款车型,雷克萨斯ES拥有别具一格的外观、豪华优雅的内饰设计、舒适静谧的驾乘体验。这款车的三年保值率高达75.5%,也从侧面证明雷克萨斯较高的产品质量标准。

由于高保值率的缘故,预算20万左右买雷克萨斯ES,要求车况不错公里数不太大的话,也只能从2013款、2015款中选择了。例如2013款300h精英版、2013款250 典雅版、2014款250精英版等。

第五款推荐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算是一款比较年轻的车型,也是二线豪华品牌里的畅销款。这款车的特点就是出色的运动功底、时尚个性的外观,同级别的超高配置,最低配的配置几乎和同级别的中配一样,鲍鱼刹车、BOSE音响、双层玻璃、ANC主动降噪、巡航、启停、随处可见的真皮等等,而且价格优惠幅度还特别大,所以性价比非常高。

目前在售车型是2017款5款车型,指导价:27.38-42.88万。ATS停产后,网上一直在传凯迪拉克ATS-L的停产消息,但是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目前凯迪拉克ATS-L的优惠力度非常大,预算20万别说买二手的ATS-L了,新车也能买到。不过由于凯迪拉克ATS-L三年保值率只有47.92%,所以二手的凯迪拉克ATS-L性价比更高了。

预算20万左右买二手凯迪拉克ATS-L,可以选择只有一万公里左右的准新车,不过也只能买到2017款28T技术型或者2017款28T时尚型这两款低配车型。如果想要高配版,公里数稍大一些的2016款高配或者2017款中配都可以选择。

第六款推荐英菲尼迪Q50L。

同样是日系豪华中级车的英菲尼迪Q50L并没有凯迪拉克ATS-L畅销,不过,这款车的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英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Q50L的舒适性自然就不必多说了,另外外观也是非常的帅气,再者就是价格也很有诱惑力。目前在售的车型是2018款,指导价:26.48-38.98万,但是优惠幅度有五六万,也就是说二十多万就可以买一台豪华中级轿车了。

所以,预算20万左右买二手英菲尼迪Q50L选择也是非常广的。可以选择买低配版的准新车,例如,2018款2.0T舒适版,也可以选择公里数稍大的高配版车型,例如2016款2.0T悦享版。

今天的六款二手豪华家轿就给大家推荐完了,不知道有没有让你心动的一款呢?一起在评论区里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