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发动机多少钱(布加迪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对于没有实质作用的动力总成,你会花将近10,000美元去埋单吗?这里说的是由高端汽车模型制造商Amalgam,打造比例为1:4的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发动机。

根据Amalgam介绍,这是公司自2000年代初以来,第一个建成的发动机模型。为确保等比例真实还原,模型公司与布加迪工程师进行过密切的沟通,大至用料材质,小至零件编号、条形码和软管夹等,都和真实的完全一样,只是比例相对更小。

这款8.0升16缸结构的发动机搭载了四个涡轮增压器,能够输出达1,500匹的马力。而这个1:4的模型,采用了大约2,500小时、超过三个月的时间去开发。每个型号需要220小时的时间组合,因此价格为9,365美元。

发动机主要由锡和不锈钢构成,整个产品长18英寸(约45.7厘米),高9英寸(约22.8厘米)。目前是对外开放预定,首批交付预计在1月份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