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nm等于多少mm(240nm等于多少m)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稳步发展,许多原本只能进口的车型的也逐渐开始国产化进程!近日,丰田宣布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国产的全新7座SUV,由海外版丰田Harrier作为模板,定位略低于汉兰达!而国产版的丰田Harrier估计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国产上市,鉴于目前版本的丰田汉兰达的市场定位和外观都比较规矩,看来丰田Harrier是想通过不太安分的Harrier来搭配汉兰达把持中大尺寸7座SUV的市场份额,新车估计起价格为15-20万元左右。

2018款丰田Harrier的前脸采用一体式封闭式设计,仅在格栅下部留有一整条进气槽!鹞鹰抓痕般的格栅装饰连接倾斜状的平行四边形前大灯造型,动感十足。说道为何前格栅留有抓痕,因为新车挂的并非传统的丰田车标,而是非常霸气的鹞式车标,如果对丰田不是很了解的话,你可能误认为这又是那家新出炉的车企的作品!格栅下部的保险杆为梯形设计,内衬多条横幅,并且一律采用熏黑处理!

2018款丰田Harrier搭载2.0L和2.5L混动两款动力系统,2.0升四缸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193Nm,匹配CVT变速箱,2.5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50Kw,峰值扭矩240Nm,虽然鹞鹰只有两条腿,但丰田Harrier还有四驱系统供您选装。

其他配置方面,丰田Harrier全系标配ESP,装备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刹车辅佐、无钥匙进入、一键发动、驻车雷达等装备,安全配置方面有行人检测防磕碰预警系统、车道违背预警和转向辅佐以及自适应巡航功用等,体现一贯的日系车型安全配置系统的诚意。

说到车身尺度的设计,新车车身三围分别是4720mm*1835mm*1690mm,轴距到达2660mm,选用七座布局意味着第三排就显得聊胜于无了,其他的空间表现还很宽余的。

值得一提的是,Harrier这个姓名很多人会想起上世纪50、60年代英美等国研制出的那台能够笔直起降、前后飞翔的“鹞”式战斗机,可能这也是Harrier在日本挂的不是丰田本家的牛头标,而是“鹞”式鹰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