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役之联合之城中文无敌版(最后的战役之联合之城中文无敌版下载)

一款全新的单人rogue-lite动作冒险游戏,由《最后的战役:联合之城》和《死亡区》的创作者倾力打造。被丧尸病毒感染之后,你开始探索末日世界,为幸存者同伴们寻找希望。你依然可以有所作为,不要轻易放弃。

地图上陷阱真的多,有一些还在房子里看不见,巨恶心。各种抗性请点好。然后通关建议血量70+吧,再低会很极限了。我没改血量,通关,真的很吃力。很多时候差点翻车。爆炸,地雷没抗性基本秒杀。第三张图开始很多,最后还有哨兵机枪血不多几枪点掉ps 它点你也就几枪,一秒50请注意。

前期遇到的小tank,有了自动步枪后很弱,主要是后面的军用护甲tank,血巨厚,应该用榴弹可以震掉护甲但我没用捡到。然后在一个支线,你会在房间里遇到军用tank。多用秦王绕柱和翻滚,骗他晕自己。可以用翻滚躲伤害真的有用,但小心尝试,我这里是说翻滚有无敌帧。你会在最后一张图叫“最后的战役”会刷3只!所以请备好弹药,当然了你是黑魂大佬打算用平A也行。

版本密码 SR-1 半自动步枪 ,作用就是能穿护甲直接伤害肉体,路上防弹衣兵都是一枪秒。然后多去军营这种地方,还是有很大概率爆出的。使用7.62,爆杀军队tank。大概15发完事。最重要的是射速快大概最快1秒3发。很容易把tank的硬直打出,然后快速击杀,而且很搞笑能装步枪弹匣,达到30发。再备100+发7.62最后都很容易过。ps 搭配步枪消音,可以远处偷tank有了之后通关就容易很多了至于榴弹类的或者RPG,真的看脸,基本很难地图上爆出。纯纯版本陷阱,别指望这玩意。

boss是医生,tank的行动机制。但很弱,几枪打死,然后你拿肉体做实验,挂了,然后通关。通关后就能在基地看到杰克通关后开始加难度然后给另一种代币换好东西,每次要志愿者去最后的实验室。给好评是情怀,不开ct,人真的玩的很难受,大家可以等风灵月影再来爽,这不是爽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