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快递停运通知最新2022(全国快递停运通知最新2022疫情)

最近‬很多‬人‬‬给我‬留言‬,比较多的‬是‬包裹‬滞留‬问题‬,还有‬就是‬‬,哪个‬地区‬可以‬发货‬吗‬?昨天‬我‬特意‬问我们‬驿站‬的‬合作‬快递‬公司‬,要来‬了‬一张‬全国‬站点‬‬表‬,看了‬一下‬,目前‬有‬1200多个‬站点‬是‬异常‬状态。

部分停运网点表

自2022年4月15日起,唐山市路北区君瑞联合农贸市场、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盛华世家仓储购物市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自此,唐山市中高风险地区清零。4月15日早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唐山市已“摘星”,不再标有“*”。

当前,全市快递企业已恢复运营,除了上海、长春、吉林、廊坊等疫区件无法进入唐山,其他不是疫区的快件均可正常进入唐山。

我们该如何正确收取快递?

提示:尽量减少从境外和国内涉疫地区邮购物品,拆件时要尽量选择在户外进行,外包装不要拿回家中,快递已拿回家中的,要进行全面消毒,存放一段时间后再拆包,并做好手部消毒。(完)

在遇到不能发货的情况下,可以‬多‬问‬几家‬快递公司‬。你要是有快递‬问题‬,可以在‬我‬评论区留言‬,我‬会‬一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