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退出国家队(梅西退出国家队为什么又加入了)

凭借冈萨雷斯、迪玛利亚、梅西的进球,阿根廷主场以3比0战胜委内瑞拉。在接受采访时,梅西暗示会在卡塔尔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媒体透露,此役有可能成为梅西国家队生涯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在被问到这一问题时,梅西表示,“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已经很接近了,还有对厄瓜多尔的比赛,然后是6月、9月的热身赛。”

“世界杯之后,我将不得不考虑很多事情,或许是好事,或许是坏事。让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发生。但是,在世界杯之后,肯定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变化。”

在糖果盒球场,梅西打入了3球。梅西表示,“很长时间以来,我在这里踢球都很快乐,在赢得美洲杯之前也是如此。他们向我展示了他们有多么爱我,我很感激。当你顺其自然的时候,球场内外都会更加容易。”

2016年美洲杯决赛负于智利之后,梅西曾一度宣布退出国家队。但之后他回心转意,回到国家队,并且在2021年率队赢得美洲杯,打破了28年无法夺冠的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