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子耶(泰子耶好吃的)


在娱乐圈中,有些明星一心一意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有一些明星却“不务正业”,偷偷发展自己的其他事业,并且还做得风生水起。


像著名歌手周笔畅,就与友人一起创立了Begins这个潮流品牌。周笔畅在其中担任的职责可大了。像Begins成立以来,就一直备受各大明星的青睐。像陈奕迅、exo等演艺圈红人都穿过他出境。


像吴昕不仅主持功底厉害,名气也很大。在商业头脑方面也很棒。在很久之前,吴昕就投资了一家泰国餐厅:泰子耶。这家餐厅生意很好,据说开业半年就已经回本。目前在多个地方都有分店。



赵丽颖和杨紫因为拍摄《青云志》成为了好友,之后两人合伙开了一家烤鱼店。听说价格不贵,挺亲民的。



大家肯定以为吴昕、周笔畅的副业已经很厉害,其实下面这些明星的副业根本让你想不到。


蔡依林:比起跳舞我更喜欢蛋糕


蔡依林出道至今已经二十多年了,18岁刚出道的她,被网友说舞蹈实力不好。


随后蔡依林就以每天练舞14小时去回击网友。为了歌曲蔡依林还专门挑战各种各样高难度舞蹈,像丝带舞、鞍马、吊环、芭蕾等等。正由于她在舞蹈上的坚持不懈,才有了如今的‘舞娘’。


从小白到大咖可见,她对舞蹈是多么的热爱。其实除了舞蹈,私下里的她也拥有另一个好手艺。而翻糖蛋糕就是蔡依林这几年近期关注的一个新领域。


从《muse》发布后没多久,蔡依林就开始做蛋糕了,只不过那时只是普通地烤烤蛋糕发上网上,后来遇到了翻糖蛋糕,她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为了蛋糕,蔡依林特地学习了素描,去提升自己的审美和对蛋糕的设计。还特地去参加了比赛。


2016年,蔡依林就曾在2016年英国的cakeinternationl博览会上凭借逼真的玛丽莲梦露造型获得了金奖。


在电影《捉妖记》上映的时候,蔡依林也献上了自己做的主题蛋糕,为电影宣传。还在自己小侄女生日的时候,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蛋糕。


看上去,蔡依林对蛋糕的喜爱一点也不低于舞蹈呀。


周杰伦:把副业做到上市


周杰伦是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出道几十年,人气不减。获得的奖项也是多得数不清。像近期,周杰伦的《本草纲目》又燃起了健身活动。


其实周杰伦从小就喜欢唱歌,参加过很多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获得了吴宗宪的青睐,吴宗宪让周杰伦担任自己的音乐助手。为周杰伦做歌手奠定了基础。


在吴宗宪那工作不久以后,周杰伦就迎了自己的首张专辑《Jay》。在专辑制作完成后,一上市就被抢空,一时间整个华语流行乐坛都知道了周杰伦这个人物。


随后,周杰伦开启了自己在华语乐坛的领军之路,专辑出一个火一个,创造了很多爆品,像《告白气球》、《龙卷风》等等。至今这些歌曲热度仍不减当年,还经常被邓紫棋、林志炫等众多明星翻唱。


其实除了唱歌,周杰伦在自己的副业上发展也很厉害。简直包含了各个方面。


首先就要提周杰伦很爱喝的奶茶。在2019年,周杰伦就创办了茶饮品牌魔杰。魔杰的茶门店充斥了周杰伦的风格,这些门店也成为了周杰伦粉丝的打卡圣地。


除了奶茶,周杰伦在2006年还进军了餐饮,餐饮店里把周杰伦和桂纶镁在电影中的校服当成了制服,还还原了电影中的场景。


热爱电玩的周杰伦更是拿出1800万,在深圳打造了一个超级奢华网吧。


除了这些还有关于服装、休闲、时尚等等各个领域。看上去周董不仅唱歌厉害,在商业上的能力在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的。近期,老婆昆凌有了三胎,看上去周杰伦的三胎money已经准备得足足了。


杜海涛:副业做到身价达九位数


在娱乐圈中发展的人很多,有实力派有演技派,还有演技与实力并存的,而还有一些没实力没演技却一直在圈中保持着话题和人气。

其中,具有代表的就是杜海涛。在大学毕业后,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主持人比赛,虽然长相不是很突出,但是凭借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从此开启了自己的主持人之路。


随后主持了湖南卫视的各大晚会,还出现了各大综艺,像与王宝强的《真正男子汉》。还有一些电视剧,像与陈赫主演的《爱情公寓》、和吴昕客串的《美人心计》等等。


杜海涛在娱乐圈也算得上是蓬勃发展,可是娱乐圈的发展跟他在商业上的发展比起来那可是大巫见小巫了。


他的生意头脑是不容小觑的,副业涉及的领域很多。就拿餐饮来说,在他刚做主持人的时候,他就开始做自己的品牌了。直到现在他名下的餐饮品牌可不止一种,像熊猫功夫面、海吃海喝自助餐等等。


可能杜海涛看到了商业的赚米速度远比自己当主持多,随后又紧接地涉及到了多个领域。开了传媒公司投资网剧、开了健身房。

看起来,沈梦辰决定嫁给杜海涛也是有原因的。


夏雨:影视只是顺手拿,滑板才是我的热爱


1993年,姜文导演在为《阳光灿烂的日子》找演员。夏雨的父亲把夏雨的照片发给了他,姜文一眼就挑中了这个和自己青年时期很像的夏雨,从而让夏雨主演了该影片。


就这样17岁的夏雨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并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这部电影。在这一年斩获金马奖男主角、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男演员、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男演员奖。


凭借过人的天赋和自己的努力。从此以后夏雨便一发不可收拾,迅速获得数座奖杯。包含国内国外,拿奖拿到手软,时至今日也依旧难被超过。


都以为夏雨会在娱乐圈继续发光发热,结果发现夏雨把自己的热情放在了滑板上。在夏雨很小的时候,他就开始了滑板的学习。



他是青岛市滑板比赛组首名,并成为滑板比赛的裁判,以及成为极限运动代言人。


他还获得了2006年瑞士铁力士山杯单板滑雪业余组比赛首名。还成为了索契运动会的单板滑雪的特邀解讲员。


除了滑板,夏雨在书法方面也很有成就。由于书画家父亲的影响,夏雨从小就爱好书法并且这么多年了一直在坚持。夏雨在工笔、小楷方面尤其出色。


看上去气质女神袁泉能看上他,确实是因为才华呀。


赵奕欢:演员一直不红,副业发展得却很红火


赵奕欢由于出演《青春期》系列中程小雨一角,而步入了娱乐圈。如今赵奕欢出道已经十几年了,唱过歌,参加过综艺,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但都没有撕去程小雨这个标签。


在娱乐圈多年,除了程小雨这个标签,还有另一个标签那就是赵奕欢的身材。


在《哎呦好身材》中,我们也看到赵奕欢多么喜爱运动。她甚至是MMA精武门这种职业赛场上首次被邀请的明星女嘉宾。她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运动照片,视频。


这么喜欢运动的她,就开了一家健身房,据说这个健身房的收益还是很不错的。毕竟老板的形象就是这个健身房的代言人,自然会吸引不少人前来。


除了健身房,赵奕欢还开了一家民宿。这家民宿位于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大理。而且它的装修也很具有特色。


像女神柳岩、李亚鹏、刘惜君等明星都来光顾过,还有作家大冰、艺术家叶永青先生等等都是这里的常客。


看得出来,赵奕欢虽然这些年没有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但在副业上的发展也算得上是红红火火了。这也是所谓的东方不亮西边亮吧。

结尾


其实娱乐圈起起伏伏,大部分明星只能红一时,很少有人能成为常青树。明星在主业之外发展副业看上去也算合情合理。

毕竟,谁也不会预料到未来会发生什么。在主业之外,发展一个副业也是在为未来避险。

大家有像以上明星一样发展副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