栓扣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我真的栓扣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查阅了一下,搭子在各地方言中多有存在,其指事指意亦大同小异。

而在扬州,搭子作为一种口头语言,可能其用处比其它地方要多一些。既可以作名词用,也可以作动词用。比如,对开门关闭后两爿门中间用以栓扣或上锁的部件叫门搭子;男士内衣中露肩的汗衫叫汗搭子;打麻将时有一张可以任意配牌的叫牌搭子;男女苟合偷情的也叫搭子;就连抓住或逮住一个机遇、一个动物、一个人、一个物件,都可以叫搭住了。

有两个同学,一男一女,上初中时就互生爱慕之情。高中毕业后背着家人私定终身。不料想,女同学父母知道后,不仅坚决反对这桩婚事,而且执意将女同学许配给了被父母看中的小伙子,并举行了定婚仪式。女同学是一百个不情愿,但也无法摆脱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女同学与那个小伙子结婚后,私底下还与心仪的男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往来。联系多了,约会多了,虽互生情愫,却没有超越底线。有一次,两人再次幽会,被女同学丈夫撞见。一时间,外面传言四起,ⅩXX被谁谁谁搭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