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已经死了的演员(乡村爱情已经死了的演员名单)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8月9日,《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去世,终年50岁。

得知消息后,王小利(刘能)夫妇,小沈阳,章子怡,翟天临,辛芷蕾,导演吴彤等人纷纷发文,用自己的方式送别于月仙。《乡村爱情》再无女神谢大脚,网友纷纷发文:“乡村再也没有爱情了”。

《乡村爱情15》在上个月刚刚杀青,于月仙感谢支持《乡村爱情》系列的亲们,说好的一起慢慢变老,于月仙却因车祸意外先走了,以后的《乡村爱情》再也没有谢大脚,《乡村爱情》陪了多少人一整个青春啊!

很少有一部剧能够拍了十多年的时间,刘能,赵四,谢广坤,宋晓峰都成了象牙山F4,连李荣浩、萧敬腾、钟汉良这些港台明星,都是这部剧的忠实粉丝。

《乡村爱情》已经拍了15部,已经有六位演员离世,去年六月,在《乡村爱情》中饰演配狗技术员的小宇因心梗去世。

小宇,在《乡村爱情11》和《乡村爱情12》中,小宇饰演的配狗技术员,带给观众很多欢乐,去年《乡村爱情14》开拍三天的时间,小宇因心梗意外猝死,没能继续出演《乡村爱情》第十四部,只能在剧中以“辞职”解释人物的去向。


李大美,在《乡村爱情》中饰演一位坐车的人,和谢广坤有一段对手戏。也是赵本山第35位徒弟红孩儿的母亲,和赵本山一起在辽宁春晚上表演小品《过年了》。2017年,李大美因病去世,终年59岁。


张小光,13岁就开始走上二人转的道路,2003年拜师赵本山,成为赵本山第10位弟子。

张小光,在《乡村爱情》中曾饰演一位酒店的老板,戏份不多,不过也给观众留下印象。

2016年,张小光驾驶摩托车加速跟随前面的越野车通过ETC通道时,一头撞在了下落的收费杆上,导致不幸身亡,终年46岁。

李正春,他是赵本山第一位徒弟,在电视剧《刘老根》中饰演可气可恨的乡长,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谢大脚的第一任丈夫李福,谢大脚的第二任丈夫是长贵,长贵去世后,又出现一位撞脸长贵的医生。李正春拍完剧后就被查出恶性肿瘤,2007年因病离世,终年45岁。


王海洋,今年的4月29日,有媒体曝出赵本山弟子王海洋因肝癌离世的消息,终年42岁,在《乡村爱情12》中,王海洋在剧中饰演对赵四实施诈骗的电信诈骗犯,演技颇受认可。


细数下来,《乡村爱情》系列剧开播15年的时间,已有六位演员离开人世,有因车祸离世,有因病离世,令人惋惜,一路走好。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