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好听的歌(品冠好听的歌曲排名)

记者李湘文/综合报导

「情歌王子」品冠参加大陆音乐节目《闪光的乐队》,一双儿女为了替他加油打气,特地录了一段唱歌应援的影片,在日前的节目里播出。他8岁的儿子Jayden飙唱《门没锁》,虽然声音稚嫩,但音准佳又稳健,让不少网友听了大为惊艳,影片在网路上被热烈转发!

品冠8岁儿子Jayden也超会唱歌。(图/翻摄自脸书/品冠 Victor Wong)

影片中,Jayden站在立式麦克风架前面,手扶麦克风的姿势显得颇有气势,淡定地唱着《门没锁》副歌部分,即使音很高也轻松地就唱上去,一边唱还会一边歪头、搭配简单手势。虽然他一直表现沉稳,但影片最后跟妹妹一起用童音喊:「爸爸,加油,爱你喔~」比出手指爱心,瞬间又流露童稚可爱的一面。

Jayden淡定飙唱《门没锁》。(图/翻摄自脸书/品冠 Victor Wong)

Jayden和妹妹一起替爸爸打气。(图/翻摄自脸书/品冠 Victor Wong)

品冠在社群网站分享这段影片,开玩笑说:「下一代还是没锁门吗?谢谢你们给我加油打气,好sweet。」网友则惊艳表示「这嗓子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好好听啊」、「完美地遗传了你的音乐天赋」、「虎父无犬子,一点也不错」、「有接班人了」,还有人敲碗希望赶快让Jayden录新歌,好让新入坑的粉丝可以天天放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