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的2000年雅阁多少钱(2000年雅阁现在能多少钱)

二手本田雅阁也有很多车友愿意买,因为本田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量很好,可靠性高,在行业中有着很高的认可度,即使是那些老款的本田雅阁也有很多人愿意买,图中这辆白色的本田雅阁是广东一位小伙花了1万元买的,说买来代步不如说是拿来玩的,因为他是本田粉丝,想探究一下老本田雅阁的一些过硬技术。

这辆白色雅阁是1999款,2000年4月份上牌,至今已经跑了25万公里,中庸耐看,老车也很漂亮,原厂原漆,当年这款雅阁也很受欢迎,一直以来它都是日产B级轿车中的三剑客,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价格比当年的凯美瑞稍微便宜些,而且本田还有大量的粉丝,所以这款车并不愁卖。

这位小哥说:“我是一个本田粉丝,我目前的座驾是一辆本田皓影,一直想买辆老本田汽车来改装,探究本田汽车的性能,尤其是它是引擎和变速箱,到底能跑过到多少公里,于是我就在二手车市场转悠,最后看到的了这辆1999款的雅阁,跑了25万公里,1万元买到,我觉得价格还算不错,质感依旧很好,即使它已经21岁了。”

这辆老本田雅阁的仪表盘,从仪表盘上可见这辆雅阁已经跑了近25万公里,车内采用了很多软塑和皮质材料包裹,很经典的仪表盘,当年这款车在广东地区很受欢迎,应该说日系车在珠三角地区很受欢迎,符合广东人的特点,现在日系、德系共同开花,或许是年轻人越来越开放,更能接受新的事物,追求科技感。

随后小哥掀开了这辆雅阁的引擎盖,可见它的2.3L的发动机,据检测,这辆雅阁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依旧处于巅峰状态,一把就能着车,变速箱也很好用,只是油耗稍微有点大,毕竟车龄摆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