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桑塔纳2000值多少钱(99年的桑塔纳2000当时多少钱)

1996年的桑塔纳2000 如今仍值4.5万人民币

在巴西,桑塔纳2000有着很高的地位,一直以来也都是当地人眼里的豪车。这款车能有这样的口碑也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混出来的。桑塔纳2000皮实耐用,安全性较高,而且舒适性也很不错,这些优势叠加起来成为了巴西人喜爱这款车的理由。另外桑塔纳2000在巴西能取得成功和帕萨特也有很大关系,帕萨特曾经在巴西市场很有影响力,这也为后面的桑塔纳2000铺平了路。

而在巴西当地一家名为帕斯托的二手车商的门店里就停放着一台正红色96年版本的桑塔纳2000。这辆车在当地可以卖到35000雷亚尔,换算人民币也就是4.5万元左右。车主经常会对它做清洗工作,所以看起来依旧很新。外观放在现在来看可能确实有些老气,但是如果是20年前开着一台桑塔纳2000在路上,绝对是满满的回头率。内饰在如今来看也是那么的简单平庸,可就是这样的内饰设计在当年又是多少消费者的梦想呢?

不仅仅是在巴西,桑塔纳2000曾经在国内也同样是很多朋友向往的车子。可谓是“有了桑塔纳,走遍天都不怕”嘛。那么,你对桑塔纳汽车又有哪些情怀呢?欢迎大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