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客户端版本无效(lol显示客户端版本无效)

大家好,这里是嗷呜君。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当自己玩某个英雄战绩很好,但队友却不太给力时,游戏结束后点开输出表一看发现自己伤害高出其他人一大截,可就算是这样还是输掉了比赛,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嗷呜就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这种伤害拉满却输掉比赛的情况,除了一些客观因素外,还有一些原因可以归咎到伤害输出上来,比如自己打出的很多伤害是非爆发性的持续伤害,就像poke伤害那种。这种非致命性的持续伤害在双方阵容拉扯时,会被对面的回复、治疗还有护盾抵消掉一部分,比如对方拿到多条水龙,可能在你每次输出的间隙期就能回复很大一部分生命值上来,这样被抵消掉的这部分对战局影响非常小的伤害就可以将其称之为“无效输出”了。

上面嗷呜也提到了,poke型伤害是“无效输出”的代表。以ez为例,对线期Q技能打中对面一次,下一次再命中就很难了,对面总不能一直傻乎乎站在兵线前面让你尽情打靶,在两次Q技能命中的间隔时间里,对面凭自己回复就能把血量回复很大一部分伤害,这在对线期的影响并不大。就算是在中后期团战频发的时候,双方拉扯时ez大都是打到对面前排身上,如果对面够肉,回复够高,这些输出并不足以影响战局。

除了ez这种poke型英雄,在某些对局里,一些坦克英雄伤害也能拉满,但最终还是会输掉比赛。以石头人为例,全防御装,出了日炎、冰拳还有反甲,在双C不够强劲的情况下,就算一个大招命中对面多个人,但己方双方却被对面一个发育得好的英雄给牵扯住了,自己在对面人堆里跟搅屎棍一样一顿拍,日炎、冰拳、反甲再加上自己的技能伤害,输出也能拉满。

但石头人的队友却被对面某个英雄给限制住无法输出,自己尽管在人堆里输出了成吨的AOE伤害,但都不是致命性的爆发伤害,可能对面一个护盾就能抵消掉你的所有伤害,再加上自身的回复,这种情况下石头人就算输出拉满依旧影响不到战局。所以这种坦克战士英雄输出拉满但依旧赢不下比赛的原因就在于己方双C没有打出伤害,何不转换一下思路,以保后排为主,兴许还能抓住一丝赢下游戏的机会。

综上,输出越高并不代表你越C,很多时候这上面都蒙上了一层“无效输出”的纱布,所以在输掉比赛时不能光抱怨队友不够给力,自己也要反思一下,如何减少自己的“无效输出”,打出更多关键性的“有效输出”是赢下比赛的关键所在,输出高低不要紧,能赢下比赛才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无效输出”这一概念的一些心得体会啦,对此你有什么想补充的吗?欢迎留言讨论!想了解更多LOL最新版本分析和英雄技巧,就点个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