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柴发电机组厂(上柴发电机组厂家)


一、上柴股份8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拥有非常优良的电力输出保护措施。

二、上柴股份8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标准机组,为了大幅降低整个发电机组的振动困扰和噪音问题,我们山东博创动力采用了弹性底架设计,这是国际上一项非常先进的设计理念。

三、上柴股份8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我们山东博创动力采用了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发动机,来提供强大动力。

四、上柴股份8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我们山东博创动力选用了全铜的励磁交流同步发电机和全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自动控制,完美诠释了整体品质的优异性。

五、上柴股份8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我们山东博创动力经过进一步改善设计,让它拥有更低的废气排放指标。
六、上柴股份8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其性能限值指标符合GB2820(ISO8528)标准中的规定。

七、上柴股份8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它的实时监控管理系统可以在12秒内做出应急启动,从而有效的保障了重要设施的安全性。

综上所述,我们山东博创动力的上柴股份80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因其设计结构合理、工艺先进、噪音低、振动小、启动快、性能可靠,是广大用户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