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轩逸多少钱(17款经典轩逸多少钱)

日产天籁在国内凭借大沙发座椅称号,颇受家庭消费者喜爱。年轻人在购买入门级车型的时候,舒适度是衡量重要指标之一,有小号天籁之声的日产轩逸,近些年来销量独占鳌头,从今年7月份公布的数据来看,卖出了3.7万台,力压大众朗逸以及丰田卡罗拉。目前在售版本的日产轩逸,厂商指导售价在9.98~14.3万之间,在售车型实际上是两个版本,一个是经典款,一个是现代的主力款,今天主要聊的就是主力款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日产轩逸风格上跟天籁有异曲同工之处,整体尺寸感受就是小一号的天籁,脸部是经典家族式Vomotion语言。看上去有种小资的味道,中网区域是蜂窝式黑色网状处理,两侧大灯组是箭头形设计,看上去很运动,低配版本车型采用卤素光源,高配版本车型配备LED远近光源,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都不是全系标配,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往高配版本车型上挑选。

从尺寸上讲,长宽高分别在4641×1815×1447毫米,车身轴距在2712毫米。侧面腰线看上去锋芒毕露,有一定横纵交错感,匹配上溜背式车顶造型,在阳光照射下会成为焦点,底部轮毂跟车身很匹配,最高在17寸。尾部设计都会低调一些,看上去比较饱满,两侧灯组内部进行一定熏黑处理。

进入日产轩逸车内,主力款车型风格上更现代化一些,以简约现代风为主,空调出风口是圆形设计,仪表区域采用组合式设计,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可以接受。中控屏幕尺寸在8英寸,支持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功能,并且语音控制没有缺席,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科技感不算低,就是不支持手机互联有一些遗憾。

动力上选择搭配1.6升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在99kW,最大扭矩在159N·m,发动机支持e-VTC功能。驾驶感受上不具备太出色的运动性能,整体特点就是以舒适耐开为主,并且本身很经济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