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神附魔宝珠选择(dnf剑神附魔宝珠选择2021)

地下城红白瞎多如狗,那么很多玩家都喜欢玩这几个帅气的职业,而白手剑神又被成为起吊机,能混团,打造好了又帅气(不知道你怎么看1.2亿的远古遗愿换装?),那么平民玩家剑神如何附魔呢?

武器附魔

武器很重要,我个人建议带光剑,速度快,好玩!那么附魔毕业附魔我就不说了,咱们说的是平民性价比附魔,首先选择的是苏尔法娜25点物攻,同时攻速+3%,还有5%的命中,售价540万卡片,560万宝珠,懒人选择宝珠吧。


上衣下装附魔

上衣下装毕业都是魂虫王了,性价比的话我推荐巨腕王子古尔特。增加15点物攻和30点力量,售价1500万左右1张,如果你选择物攻,我也不不说啥,毕竟自己的好,觉得好就行。

护肩附魔

一般来说平明玩家也可能买年套,如果真的不买,护肩选择真纳特拉就行

腰带鞋子附魔

腰带鞋子选择赤龙之魂或者猴族英雄宝珠都行,都是15点力量,650万左右。

首饰附魔

首饰简单,各种11以上的属强附魔就行了

魔法石

安图恩的心脏基本上是所有玩家的选择了,300万金币,12全属强

辅助装备

辅助装备选择阿伽门农力天使140万金币

耳环附魔

现在耳环只有卢克光和暗,平民选择暗卢克1200万金币就行

好了,这样附魔上来,你会发现提升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