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速腾16手动挡多少钱(12年速腾16手动挡多少钱)

12款速腾,是一款换代车型,整个造型设计更加的大气沉稳些,和之前的“四眼”速腾相比确实好看了不少,也更符合速腾的定位。

12款速腾有1.6自吸,1.4T涡轮增压、1.8T涡轮增压三个不同排量的车型,其价格相差也很大。

其中1.6自吸版本的速腾卖的最好,主要是因为便宜;1.4T版本的销量也还不错,整个动力储备也比1.6自吸好不少;1.8T版本销量就比较少了,因为售价略高(落地达到20万)。

除了动力、配置的差距之外,其它的造型、空间都是完全一样的。

12款速腾,我们以1.4T自动版本为例,车况正常市场价在6.8万左右,具体看车况和配置。1.6自动的,车况要是没有问题也得6万以上,速腾的保值率还是很高的。6年多的车,你也没有说什么配置,公里数,是1.4T还是1.6的,给你个参考价格4.5万左右。

网友点评:我来泼个冷水,24.28万的凯美瑞副驾驶手动座椅调节low,连个座椅加热都没low。这可是一辆接近25万的凯美瑞啊,这么基本的配置都可以没有,美国车,除了小毛病多,动力弱,波箱逻辑混乱,油耗大之外。其他都没什么大缺点了。小弟有幸拥有一台曾经拥有一台,开了4年3折卖了,二手出售难不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