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tp1000大师赛(上海ATP1000大师赛)

8月10日,ATP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的巡回赛最新赛程。包括上海大师赛、成都公开赛以及珠海锦标赛都已确认取消不会举办。

根据更新后的赛程,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上海大师赛将连续第二年不会举办,另外原定在中国举行成都公开赛和珠海锦标赛也都确定取消。

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已经被拉长为一项为期11天的赛事,跨越了第40和第41周。另外,圣彼得堡公开赛和维也纳公开赛都被移至第43周进行。

ATP主席高登齐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不断变化,我们今年对赛程保持了灵活的态度。很不幸宣布取消本赛季的亚洲巡回赛,我们期待这他们能够在2022年回归。”

详情如下↓↓↓

为了能将上海网球大师赛尽快带回中国球迷面前,赛事方久事体育始终与ATP、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网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调,并综合考虑各种场景制定了针对性的预案和保障措施。

然而,所有相关人员的健康安全永远是首要考量。久事体育与赛事相关方经多番研究,认为今年举办上海网球大师赛不具可行性,对此深表遗憾。

久事体育表示,将会不懈努力推进赛事来年的筹备工作,并在今年继续举办群众参与性的网球赛事,诚挚欢迎广大球迷积极加入。更多后续信息请持续关注上海网球大师赛官方平台,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及球迷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资料来源:上海发布

编辑:李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