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个人资料(赵英俊个人资料老婆)

2月3日,赵英俊的去世震惊圈内外,当晚,他的微博发出了他的最后一篇文章,可以说是提前备好的遗书。文中,他表达了对这个世界的热爱和不舍,也有对朋友的感谢,以及对生命的遗憾,读来令人泪目。

据悉,这一条微博是亲友帮他发出,分享了一段他最后想要说的话。赵英俊表示43年的人生虽然短了点,但还是很精彩,“别为我悲伤太久。好好的生活,这个世界是值得你为之奋斗的”,“只要还有人记得我,记得我的歌声,我可能就还在某个角落,陪伴着你们。我从小就喜欢下雨,若某个傍晚狂风暴雨,便是我来看你。再见,这个世界和我爱的人”

2月3日,赵英俊的亲友发布讣告,沉痛宣布赵英俊因病去世,享年43岁。他曾为《港囧》《煎饼侠》《唐人街探案》等电影创作了主题曲、插曲,2020年12月15日,还献唱抗癌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主题曲,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

赵英俊在圈内好友众多,人缘也很好。噩耗传来后,赵薇、王源、大鹏、袁成杰、李静、张杰等众多圈内好友都纷纷对他进行悼念。

随后徐峥也发博悼念赵英俊,配图中有赵英俊跨年朋友圈的截图。赵英俊在今年新年伊始的时候发朋友圈说,“只要你坚定地热爱生活,坚持学习,心存正义保护好你爱的人,什么年又如何,祝大家新年快乐,爱你们。”

根据各种爆料分析,赵英俊此时已经是癌症末期了,但是他依旧相信“再大的苦难也会迎刃而解”。

从遗书上看,赵英俊很惋惜自己没有能够成家,确实很可惜。

说起来,赵英俊在圈内很少有绯闻,感情也比较低调。在2018年10月,赵英俊和袁姗姗传出过绯闻,两人都发出在日本游玩的照片,有网友扒出两人疑似在同一个地方吃饭,还发现两人穿情侣装,用同款手机壳,因此传出绯闻。

对此男方回应是普通朋友,而女方也表示是因为工作需要,找赵英俊谱曲罢了,并不是大家所说的恋情。

不过后来袁姗姗和赵英俊被拍到了同框牵手照,被认为是“实锤”,而双方依然没有正面回应。但是没过多久,袁姗姗上了一档综艺,称自己是单身,还说自己和男生相处容易处成哥们。


差不多相同时期,网上传出了两人分手消息。更有网友爆料称,之前在咖啡店看到赵英俊,对面的女孩并不是袁姗姗。


从此两人绯闻就结束。而赵英俊也没有再传出任何绯闻。

从赵英俊的朋友们那里所表现出来的赵英俊,也正如他自己的微博昵称那样,“赵英俊是个潇洒哥”。他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在给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和温暖。正是因为如此,才能写出那么多优秀的作品吧。希望赵英俊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