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需要什么配置(战地2需要什么配置的电脑)

介绍一下,做摄影或后期需要什么软件、系统、插件、电脑配置。


一、操作系统

为了玩儿,为了舒服、面子或者为了看上去专业可以用mac ,如果是为了赚钱、工作我觉得大可不必。如果用win系统,相机不是最新的,Photoshop CC 2019 能打开raw文件,用win7就够了;如果相机升级,那必须用win10以上的系统。

win系统可以选择 “小白一键重装” ,百度搜一下官网按照提示下载安装就可以,很多系统删了很多东西,有的色彩管理也删除系统色彩不准,这个系统还是非常靠谱的。

adobe已经不支持win7连接服务器,不支持ie11浏览器链接,所以用win7只能用2019版最新版,也不支持连接云端服务器更新了,不支持camera raw 14。

二、电脑配置

1、显卡

win 10、11、Photoshop对显卡的要求变高了,ps不断的增加智能工具,显卡也不像以前了,给大家推荐一下蓝宝石的这款:蓝宝石(Sapphire)RX560XT 4G D5 白金版。

价格 800元。显卡现在价格太高了,可以等等看,会不会降。

2、内存

科赋(KLEVV)DDR4 3200 16g ,价格400左右

3、cpu

AMD 锐龙5 3500X ,价格 1000元左右

4、微星

(MSI)MAG B550M,价格 699元左右;也可以选梅捷,价格低稳定性好,我2014年配的电脑用的梅捷,很不错。

5、硬盘

铠侠(Kioxia)240GB SSD固态硬盘 ,价格 200左右

固态单独做系统盘,再加一块机械硬盘

东芝(TOSHIBA) 1TB ,价格 250左右

6、电源

振华 额定650W 冰山金蝶GX650,价格500元左右

7、显示器

详细内容链接:适合人像摄影的显示器,几款2000元以内的差别

想要便宜买HKC T2751U:1699元

要颜色准买AOC U2790PQU :1999

售后好的买:戴尔U2422HX :1599元

色彩准确度:AOC、HKC、戴尔 ;戴尔最差(三年包换);但是这个区别不是很明显,都能满足人像摄影后期。


三、软件

1、导片软件

佳能、尼康相机可以用camera raw;索尼用Capture One;至于区别可以看这篇解释:人像摄影,用哪个软件,调色最好?

那些拿着Capture One 收费讲调色的,纯粹是为了圈钱;原理跟camera raw一个样,而且官网有说明书;拿这个赚钱多少有点失去道德底线了。

2、磨皮软件

磨皮的原理都一样,高级点的无非就是增加了面部识别功能,不建议花钱购买;用一个Portraiture 滤镜配合磨皮足以。

高级的磨皮用修复画笔+双曲线;中性灰不适合修皮肤,详细解释:被举报了!因为发表人像摄影修皮肤,不适合用中性灰(灰层)

2、调色软件

不建议使用3dlut、查找颜色、camerabag 、预设;这些东西没有什么用,调色不是改变色彩,不是高光、暗部偏什么色彩。

详细讲解调色链接:人像摄影,调色教程整理

有什么需要可以私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