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胶水一公斤多少钱(408是什么胶水)

在公司里,由于自己的职能,和业务、售后都有一定的相关性,公司给配了一台大众朗逸1.4T自动挡入门车型。而这台车在一年多就跑了接近10万公里,可以说为公司立了汗马功劳。虽然对它也有很多不满意之处,比如随处可见的硬塑料、隔音不太好、内饰异味大、悬挂减震舒适性偏差等差强人意的体验外,1.4T的动力也能够用,而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有时稍微的顿挫外,也没有出现过问题。但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最近一同事打算入手一台家轿,陪同他去试驾了他心心念的标致408后,更为深刻的了解到,法系合资车和合资大众车型,在产品定位、对车主的态度上,有明显的不同。


在外观方面,大众朗逸的整体设计非常规整,哪怕在车头设计上,都没有过多的细节。而车身侧面也是以平直的线条居多,车尾设计也是能带来简洁大方的风格。而这种风格的设计,更能符合很多汽车消费者的审美。也就是说,它的设计不会出错,但反过来讲,又缺少一些灵动,作为公司业务用车没有关系,但作为家用车,显得太过平庸。


至于后来试过的标致408,它的外观和朗逸外观是明显不同的风格。用官方的名称,标致408外观设计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全LED狮眼大灯、腾跃式立体腰线、LED狮爪尾灯,这些我能听懂、听不懂的名词。这些都是标致408更个性、时尚外观设计美好形容。而我个人感觉是,它的设计和朗逸对比,更时尚和个性!至于好看不好看,当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内饰设计方面,公司这款朗逸是指导价为14.69万的2019款280TSI DSG舒适版,那个时候优惠仍然不算太大。但作为一台十几万的车型,内饰确实是差强人意,虽然副驾驶正前方,已经是高亮度类似钢琴漆、又像拉丝铝材的大面积的饰板,但其实它就是硬邦邦的货。中控台下方,一条高亮的银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让人看起来以为是铝材,其实…

而我们试驾的标致408是2020款360THP十周年质臻版,和公司的朗逸价位相差不大,指导价13.97万,但内饰用料有明显的区别,这是进入车内,一眼就可以看出品质感的地方。从宣传手册得知,它的内饰为:“i-Cockpit全感官座舱”。而整体风格,也是呈简约的风格,但用料手感有明显的不同。同为简约的设计,标致408的空调采用了成本更高的自动空调,操作区处理的更加平整,一体化也更强,和朗逸那稍显杂乱的手动空调操作区的布局,明显高上一个档次。


科技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均没有采用液晶仪表盘,这点必须得表扬一下国产车型。中控屏方面,这台标致408是9.7英寸,而公司的朗逸是6.5英寸。两款车型均支持手机互联、车载电话功能,其中朗逸多出了CarLife软件的手机互联,标致408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电话等等功能,并支持倒车影像。而这些,这台朗逸得加钱选装才行。至于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鉴于行业强制要求,两款车型都没有缺失。


动力方面,公司这台朗逸搭载的是大众旗下大量使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而标致408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同样为250N.m,这里我在试驾时提出疑虑,4S人员给答复是,标致408这台1.6T的扭矩虽然和我们开去的朗逸相同,但是,最大扭矩转速高至4500转/分钟,也就是在从1750转/分钟时到4500转/分钟都可以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更广,而朗逸的仅仅为1750转/分钟-3000转/分钟。另外,标致408的1.6T最大功率达到125kw,也是有明显优势的,搭载6AT后,动力输出的更具加线性。

至于空间方面,朗逸的后排空间也已经不错了,我们经常性的三人长途出差时,后排乘坐的两人,都可以以比较舒适的姿态乘坐就是后排中部座位坐人时,并不算舒适。而朗逸的车身长度为4670mm,轴距2688mm,这它不错乘坐空间的基础。但是,试驾标致408时,再次学习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这句话。标致408拥有4750mm的车长、2730mm的轴距,让它的后排膝部空间达到两拳多。值得一提的是,标致408后排坐垫似乎更长,对大腿可以有更好的承托。另外,两款车型的后排座椅,均有比例放倒功能,而标致408得益于车长和轴距方面的优势,尾箱空间也更大,可以达到455L。


在乘客舒适和健康方面,两款车型均有后排出风口,其中标致408还拥有空调分区控制功能。而两款车型均有PM2.5过滤装置,但是,标致408曾经荣获国内权威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华诚认证中心颁发的“CN95 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认证标志,并以卓越品质经受住了在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进行的高温VOC测试。 具标致408的随车资料中介绍,标致汽车拥有国内首家创建气味实验室、国际先进VOC测试设备、更环保的隔音材料、更环保的胶水,并用卡接、焊接、铆接等物理方式代替胶水等等,这些,成就了标致408获得权威认可。


在试驾和对标致408进行更深度的了解后,终于了解了法系合资标致汽车,和德系大众不同的产品、对消费者不同的态度。我们还了解到,标致408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连续8年获奖发动机大奖,以及连续4年发动机大奖,在动力系统方面是值得信赖的。而整车使用70%高强度钢构建的HLE高强度车身结构,整车使用70%高强度钢,优秀的动力系统,以及电子换挡加上方向盘换挡拨片、四种驾驶模式、专属的底盘调教,也持续继承了标致汽车的驾控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