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换减震多少钱(508后减震器更换教程)

我买车的初衷就是要选择一台合资车,然后选择一台动力强劲的车型,最好是设计再好点,经过我的挑三拣四后,终于让我遇见了标致508,如今这款车下跌到14万,结合这车的品质和表现来看,我认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我对标致这个品牌的认可度比较高,所以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还是入手了这辆车。就是觉得它超值,不论设计还是配置,都不比同级车差, 性能也不错,开起来有激情,感觉自己选得不错。

当然买这车也是因为它长得帅,标致的外观很有个性,每次用车时都会多看几眼,现在看着也不会觉得烦。尤其前脸挺耐看的,不像有的车第一眼看到之后就没什么看点了,这车不管是线条还是大灯, 都设计得比较精致,我认为只要保养得好,标致508永远都不会过时,最大的看点还是前后灯的设计,你们觉得呢?

当然,细节部分的设计也是显得有档次感的,比如C的车窗镀铬件还有英文标识,包括尾部的排气孔都是镀铬装饰,整车的质感像极了25我的车型,开出去也不会觉得丢面子的。除此之外,标致508总体的空间不错,符合中型车的标准。车的轴距有2848mm,数据上比较出色,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比较大,我坐在后排的话,腿部还有一拳多,活动时不受影响,就是头部有点压抑了,但整体还 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我也是属于170的大个子了。

舒适的话,没得说,法系车强调的是浪漫,所以总体上要比美系车好很多,更是甩日系车一条街了。标致508车内的舒适感很好,主副驾驶座椅腰部还有支撑调节,累了就可以换个姿势,反正总能找到让自己舒服的姿势。车内的噪音处理得也不错,开起来基本没什么声音,车上还有PM2.5过滤装置,坐在 车内的空气也挺好的。避震的话我觉得要比日系车软一些,不会那么硬,我很讨厌避震硬的车型。重点是标致508的底盘无敌了,比本田稳多了,跑高速那真绝了,毕竟标致也是以底盘而闻名的。

车内的用料和设计都挺好的,很有设计感,也有自己的风格。中控台简洁大气科技感也不错,符合我的风格,车联网也很好用,还有全液晶的仪表盘,上面显示的功能挺全面,方向盘挺吸引我, 特别饱满,开车时手感很好。坐在车内有一种开跑车的感觉,重点品质真心给力,都是真皮,细节的做工非常细腻,日系车没法比的。

包括科技配置也是诸多的,所以操控感挺不错的,坐在驾驶位上,视野很宽广,开车时也比较自信,再加上刹车很灵,让我觉得这车的安全性也比较高。同时加上170匹的马力,动力强劲充足,起步特别过瘾,而且6AT的变速箱开着也是很平顺,不会存在抖动的,动力是没问题的,方向盘一握,油门一踩,高速就是我的哈哈。

最初我一直以为标致508的油耗会高,毕竟马力强劲,而且车子本身的材质和用料都很足,自重也很重,当时还是有点犹豫的。目前来看,标致508的油耗不到8个,可能很多人觉得也不是很省油,但我认为还算可以,因为 我平时开车速度比较快,也经常深踩油门,何况这车还在磨合期间,7.9L的油耗也不错,这样的油耗会比你们的车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