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默示录动漫()

今天为大家来研究一部学园丧尸动漫,想必很多小主们第一反应就是《学园默示录》了,不管看过这部动漫的还是没有看过这部动漫的想必一定看到过几张动态GIF图片,那就是胸部堡垒,和子弹穿裙穿胸的场景!嗯嗯!~非常严肃。

学园默示录

那今天就跟大家解析一下这部作品,本片人物刻画到剧情都是快节奏,丧尸动漫一般来讲不是燃爆脑洞智商爆表的爽片,要么就是高开低走的二片,果不其然的是这部作品两者全都兼具了,但是还是给很多追番的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剧情从开始就以学园突发僵尸,男主喜欢的女一有了男友,我们统称的正常环节应该是丧尸爆发,群众惊慌四处逃窜,但是剧情的走向男主淡定自如带着女一黄毛就跑,让人感觉料事如神一半,当然还借丧尸之力让情敌领了便当。

学园默示录

补充:此番人物设定,但凡是女性角色出场,你都会情不自禁的打呼“哇,好大”第二个出场“哇,这个更大”对此点评对这部剧的编剧想问一句非常尴尬的问题,就是你到底对欧派有多么的执着,从第一集到番剧最终集结束各种摇晃,对着屏幕不停的摇晃。

当然剧情中主要角色搭配也是非常高端,死肥宅科技男胖丑都占了精英级射击技术,冴子学姐(嗯,这是个主要角色),队医实力派奶妈无疑(有这奶量没有救不活的队友),黄毛女一(额,枪术战斗力高超的人为什么是个人就能蹂躏她)。

学园默示录

这部作品高开局势,人物出场及战斗刻画,让人看着非常的过瘾,虽然黄暴腥全部都占了。但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是剧情而是编剧在里面的创作思维所体现出来的某些场景。为什么说这部动漫从爽片变成了二片的高开低走,就是在番剧的中后期显得非常无力,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丧尸爆发的剧情走向无非就是生存之战四处寻找可以生存的地方,丧尸消灭不完,这个生存模式就永无止境,随着剧集后续,不乏会缺少思路与素材,完结也不好完结,要么人类全灭,要么来个什么大爆炸清场,这样都显得非常的急促。这样会让很多粉丝感觉不舒服。

学园默示录

既然我们说了对这部番剧的整体评价,那么在说说我们在这部番剧中所看到的亮点,番剧如何留人?要么剧情亮眼,要么人物亮眼不错,这部作品形象全部刻画在人物上来。 肉是亮点、欧派是亮点。但是这部作品让很多小主们直呼看得过瘾,但也让人看着欧派隐隐作痛,嗯,我就是后者。

学园默示录

剧中连点某些过于性感服装,还有过于让人误会的台词是其一,还有剧情中也有让人看的匪夷所思的地方,校园老师(奶妈)的朋友是一名警察,当他们逃到外面的时候去了警察的住处,警察的家中不仅有着装甲车,还有各种各样的武器军火提供给他们选择,当然,被迷惑的你们肯定是光看这些诱人的小姐姐。樱酱则不然,我第一反应是“ε=(´ο`*)))唉?这真的是警察的家么,这真的是警察该有的东西吗?假的吧”

学园默示录

那说完剧情中那些匪夷所思的人物思维,那么我们再来说一下番剧中最让你们印象深刻的几个场景,男主带着黄毛骑摩托逃到加油站被一个猥琐大汉挟持(黄毛人质),大汉各种蹂躏黄毛揉,捏!嗯……捏!对!捏!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那个手势那个力度!看的自己都疼,都要爆的感觉你们没发现吗?男主淡定给车加满油之后才处理了大叔。就这一点,令我有点感慨,黄毛女枪术在格斗丧尸之时所向披靡,在公车与学园同学那么厉害的一群人为什么不把他们赶下车,他们自己却走了,还有黄毛体术格斗在公车上也可以看出三两下就解决了让人不爽的找事男。为什么这么厉害的战斗力还要被做人质还要让人各种揉捏?在这里我默默的陷入了沉思!

学园默示录

直到冴子学姐跟男主找到真正属于她的武士刀的时候,爆出了自己的黑历史,那么漂漂的冴子学姐竟然喜欢钓鱼暴打那些色狼,当然,跟男主度过一夜后,男主要求她尽情的释放自己内心的那股压力的时候,加油站的场景在一次出现了,男主用力的捏着冴子学姐。此时,我不禁的又陷入了沉思……嗯!~应该站在编剧的角度来想一想。

学园默示录

下面比较经典的镜头来了,当他们开着装甲车逃亡的时候,因为铁丝网拦住了去路,被丧尸包围,这时最经典的场面诞生。男主抱着大型狙击枪,黄毛躺在地上用欧派当起了堡垒,子弹飞出在冴子学姐裙下穿梭。冴子学姐在击打丧尸时候身体的动作带动着欧派的晃动子弹在晃动欧派之间穿梭。我目瞪口呆,手中的爆米花也洒落了一滴。是什么抑制住了我的想象力?子弹飞行速度是……那个……晃动速度……?咦?我为什么要算这个?好看不就行了么!

学园默示录

我还是呆呆的坐在了椅子上!对于《学园默示录》这部作品虽然槽点多多,但是丧尸题材的作品,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部动漫的!刷新了我对物理、三观的一些新的认知!~当然看番吐槽也是一种比较好玩的事情,吐槽不代表对作品不认可,只是大家对它的一些看法,不过,这部作品还是一部非常好的良心作品了(满满的充斥着各种福利……)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