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高配多少钱能到手(510最高配多少钱)

宝骏510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火爆的车型,上个月居然卖了38013辆,令人咋舌,差点超过了国产第一神车——哈弗H6。要知道这是宝骏510没有自动挡车型的情况下,还能有如此高的数据,实在是让人佩服。为了彻底在销量上超越哈弗H6,宝骏就推出了510的自动挡版本。近日,家住浙江温州的一位网友刘先生就在当地的4S店提了一辆宝骏510自动挡,白色,顶配,全车落地价8.4万。

刘先生说:“自己15年5月入手了一辆比亚迪S7,两年多开了55000公里,感觉综合用车成本太高,一年费用将近三万,所以想降低用车支出,所以就准备置换了,看到网上都说宝骏510不错,所以就果断提了自动挡版本。”说实话,宝骏510的颜值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很高了,很多人买它也是奔着这个颜值去的,自动挡外观除了车尾的左下角多了个iAMT标识,其他完全一样,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内饰方面,除了换了旋钮挡杆和增加了换挡拨片外,其他地方也和手动挡一模一样。刘先生说:“原本以为自动挡的宝骏510肯定会配电子手刹的,没想到还是这种“高射炮”式的机械手刹,看上去比较丑。”至于驾驶感受,宝骏510自动挡的方向很轻,50码以上加重明显,方向感稍差,由其是在低速时,感觉轻的没有手感了。

提车之后刘先生一共开了42公里,平均油耗仪表盘上显示7.2个,感觉实际油耗可能会更高,对油耗的表现刘先生表示非常失望和后悔。车子顿挫感比较强,特别在三档一下,有点让人无语,毕竟AMT变速箱,谁用谁知道。此外,宝骏510自动挡车型的音响比较差,感觉不到低音,如果音乐爱好者提这车的话,估计得自己改了。

小编点评: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最大的失败是它使用了AMT变速箱,这种顶多算半自动,换挡还需要换挡拨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在开跑车。不过它毕竟价格摆在那,单单从性价比来说,还是不错的,大家对宝骏510的要求也别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