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封号查询申诉(dnf官网封号申诉)

DNF最近TP的封号力度空前的强大,不少玩家都是遭遇到了制裁或者账号的封禁,官网论坛区一片躁动。虽然说在官方论坛发帖子等待客服的回应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但是还有其他的吗?官网的申诉?找客服?事实上,官网的申诉机制存在着一个很大的问题,为此专门做了一个测试,不信就来看看。

首先,我们通过官方正统渠道,申请了一个新的QQ号。总不能用老号去测试,万一TP抽风给封了那就得不偿失了。用新号测试恰恰是检验申诉机制的最好办法。

然后我们用这个全新的QQ号登陆地下城与勇士,然后创建一个全新的冒险团,然后进入角色界面,创建第一个角色。我们的第一步准备就完成了,什么都是新的,号都是一级的,总不能有什么记录吧。为了避免这个账号是回收的账号,我们申诉的问题换一换,换成门禁,刚创建的一级小号总不能门禁了吧。

我们来到官网,找到客服,然后进行申诉,不申诉其他的,只申诉门禁。然后填了一下子资料,就等着客服的回应。出人意料的,客服的回应速度是比较快的,然而看完客服的回应之后就笑了。新申请的QQ号,新创建的一级角色,居然被门禁了,客服的回应还煞有其事的样子,还说经过核实存在违规行为,不能解除门禁。

然后不信邪的有申诉了一次,这次客服的回复更让人看不懂了,被门禁几天都写不出来吗?看来是这样的,官网的申诉渠道还是机器人在管理,说不定是编了一段代码放在那里自动回复,你申诉的时候说门禁几天,就照这样子回你。

照这个情况看,要是被门禁或者封号,自主申诉这条路是行不通了。或许这个客服存在的意义就是帮你找回装备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