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的眼睛(不要搜张翰眼睛)

人们常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可是,有些人真的不适合大笑,一笑就很灾难,一些明星也是这样。

1.陈都灵:大笑像土拨鼠

因出演电影《左耳》而闻名,陈都灵的长相很乖巧,出道至今,她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感觉就是一个听话的乖乖女。

陈都灵不笑的时候挺清新的,可是她一大笑就崩了。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陈都灵笑点太低,被周围人逗得乐个不停,这个笑容着实有些辣眼睛。

平时时刻都在保持形象,结果一上节目就露馅了,陈都灵的大笑,令她颜值暴跌,她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了,牙龈也露出来了。

陈都灵的大笑太可怕了,感觉挺眼熟的,你知道像什么吗?哈哈,和土拨鼠神似,尤其是那牙齿,超像。

其实,陈都灵只要笑不露齿,就还可以,她的微笑就挺好看的,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作为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校花,陈都灵经常被夸赞美貌,没想到因为一期节目形象大跌,因为她的笑与不笑,区别真的蛮大的。

2.刘亦菲:神仙姐姐也hold不住大笑

众所周知,刘亦菲就是一个形容词,神仙姐姐名不虚传,刘亦菲的美貌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可是她一大笑,女神形象瞬间幻灭了。

与陈都灵情况相似,刘亦菲只要一大笑,就会露出牙龈,影响整体美感,颜值也会下降。

神仙姐姐,还是请多保持微笑吧,因为你微笑的样子,双眸清澈,嘴角上扬,又纯又欲,确实很迷人,真乃微微一笑很倾城。

3.李现:不笑是帅哥,一笑变憨憨

李现不笑的时候挺帅的,既干净清爽,又帅气十足,不愧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现男友。

但是李现真的不适合大笑啊,因为他一笑就好憨啊,看这满脸的褶子,感觉年纪都大了不少。

但是李现的微笑就还不错,别人邪魅一笑很多都会比较油腻,李现的邪魅一笑就很痞帅。

总之,现男友的笑与不笑,真是判若两人啊,不笑很帅,一大笑就拉垮了。

4.黄晓明:大笑挺油腻

黄教主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他的长相很正气,中庭饱满,五官端正,大眼睛双眼皮,是很标准的帅哥。

但是黄晓明笑起来就不帅了,他笑起来明显傻气值飙升,看这嘴巴,好大啊,都快咧到耳后根了,还有鱼尾纹也好明显。

刚刚那张图片他还没有露出牙齿,当他不顾形象露齿大笑时,感觉挺逗的,这哪里是什么霸道总裁,就是一个铁憨憨,而且不仅憨,还让人觉得很油腻。

笑与不笑只在一瞬间,帅与不帅也是秒破功,晓明哥,请你保持高冷,别乱笑,偶像包袱会掉。

5.张翰:表情包的来源

张翰也是一位沉浸在霸总世界的演员,他出道多年,演了很多霸道总裁。老实说,张翰的眼睛很大,鹅蛋脸,眉毛又浓,其实他也是帅哥一枚。

张翰属于不笑好看,一笑就崩盘的人,只要他一笑,鱼尾纹太多了,嘴巴也太大,而且露出的牙齿太多了,好像鲨鱼呀。

就算不露牙齿,张翰的笑也很不好看,嘴巴像一条线,他的下巴又很平,面部比例看着好奇怪。

张翰笑容最经典的就是他的表情包了,这张图出自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笑得好吓人。

因为该图太经典,张翰还被网友恶搞成了表情包,这张图片就是网友p的,他在啃草原,网友脑洞真大。

还有一个是柴犬,网友把张翰的嘴巴p到柴犬上,看着居然毫无违和感。

不得不说,这届网友真的很有才。总之,这些明星的笑与不笑反差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