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演过的电视剧(薛佳凝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7年12月,当时39岁的薛佳凝自曝皈依佛门,并且已修行11个月,尚且单身的她,在佛门找到了内心的平静和自由,不再被凡尘俗世困扰。自那以后,薛佳凝的行程变少了,已经将近两年时间都没有新剧播出,直到昨天,她和张译、黄志忠、潘之琳主演的新剧《光荣时代》终于播出,并且收视喜人!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人到四十,薛佳凝已经活得很通透了,她不再像年轻时那么拼,而是放慢了脚步,品尝人生百味。2019年快过完了,薛佳凝就演了《光荣时代》这一部剧,其余的时候旅旅游、抄抄经、禅坐啊什么的。既然好不容易演这么一部,那么想必这部剧极其不简单,果然,一开播就受到欢迎,双卫视破一!

《光荣时代》由张译、黄志忠、潘之琳、薛佳凝领衔主演,讲述了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与国民党潜伏特务针锋相对的斗争故事。名字大气,剧情跌宕起伏。

《光荣时代》第一集就令人紧张,潜伏在国民党中男主角郑朝阳(张译饰演)身份暴露,不得不紧急撤离,当下局势就十分严峻。第二集,薛佳凝在剧中饰演的反派秦招娣登场,她是一名成熟的女特工,她千方百计破坏第一代公安的成立,所用手段并不光明磊落,包括下毒!

在薛佳凝演艺生涯的巅峰期,她饰演的角色大多是甜美可爱类型的,像是哈妹、楚笑笑。人到中年之后,薛佳凝成熟了,多了几分女人味,对表演的把控能力也变得更强,像是这张剧照中,她的眼神狠辣而玩味,令人不寒而栗!

在剧中,薛佳凝以一身民国装扮登场,一件深底绿花旗袍勾勒出完美线条,精致的头发和妆容彰显着贵气。轻轻一瞥,眼里射出一道寒光。淡定而从容的神态,诉说着这个女人并不简单。薛佳凝出场时间并不算长,但她出场才几分钟就让人畏惧,可见其演技精湛。要知道,薛佳凝在生活中是个非常善良有爱的人呀。

《光荣时代》是国庆70周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中的一部,因为拥有反特和刑侦双重类型元素,在一众献礼剧中格外突出。目前,《光荣时代》在双一线平台播放,高潮迭起,亮点层出。除了薛佳凝之外,张译、黄志忠、潘之琳等主演的演技都很不错。你觉得《光荣时代》怎么样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