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款斯柯达油耗是多少(斯柯达的油耗是多少)

斯柯达这个品牌,在当下的市场存在感一直不是很强,

平心而论,尽管已经成为大众集团的子品牌,斯柯达本身的产品能力一直都不弱,斯柯达也是曾经有相当多经典名车的,比如下面这辆

这款原生的Yeti怎么看都是招人喜欢,不知怎么中国版就变成了那个样子

还有这款老爷车,斯柯达的孙子辈们真是应该好好跟老辈们好好学学设计。

如果说眼下斯柯达这个品牌的亮点,从本大厨看来,油耗绝对是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传统上大家都认为日系车省油,从近几年的表现看,在省油这个话题上,斯柯达可以说不弱于任何日系品牌。

不信?

那我们就根据刚刚发布的2018油耗排行榜给大家盘点一下斯柯达这个品牌的车型油耗表现。

紧凑型SUV

柯珞克力压1.5T的本田CR-V和相同动力组合的大众T-ROC,排名自动两驱车型头名。

紧凑型轿车

昕锐和昕动分别位居手动挡车型第一和第六

自动挡车型,明锐抢下第三,除了大众家族自家竞争,对外完胜丰田1.2T雷凌卡罗拉。

中级车

速派的手动挡第一的领先优势很明显,显然不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那种水平。

自动挡,1.4T版本险胜本家堂兄堂弟又拿下一个第一,

前后类似动力水平对比的话,1.8T版本速派的油耗表现也相当出彩。

中级SUV

在中级SUV市场区间,来自斯柯达的大熊科迪亚克也是交出了相当出色的成绩,排到了两驱自动第6的位置。

小型SUV

尽管前面提到的外观有点奇葩的Yeti已经停产,但是仍然以2017款的出色成绩在2018小型SUV油耗排行榜上留下了自己最后的身影,位居第8。

小型车

小型车是斯柯达油耗表现最不出彩的一款车晶锐的地盘,国内市场萎缩的比较厉害,晶锐排名倒数第三。

综合盘点

斯柯达作为一个中低端合资品牌,从小型车到中级车,小型SUV到中级SUV,产品线覆盖面比较宽。

在所有有斯柯达产品出现的各级别油耗排行榜中,除小型微型车外,各级别斯柯达均有车型进入油耗排行前十名,并且拿下了四个燃油车单项第一,从这个概念来讲,

在省油这个话题上,斯柯达可以说不弱于任何日系品牌。

这个结论不算过份吧!

从消费者看,省油是一方面,斯柯达的销量一直未能实现较大突破,品牌认知是一个大问题。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环境和消费意识的日渐成熟,当更多消费者更加看重汽车日常代步工具属性的时候,类似斯柯达这样的品牌才会迎来自己更大的发展。

如何加速国内汽车消费意识的成熟过程,确实是斯柯达们需要认真思考一下的,营销不只是做好产品,如何潜移默化的改变人们的消费观念,那才是更高级的,比如之前的大众,近期的日系车。

小熊油耗2018年度油耗排行榜完整榜单

最后,把小熊油耗在今日头条上发布的各大榜单,列一下,方便大家查看:

2018小熊油耗车型油耗排行榜排行规则小熊油耗2018小型&微型轿车油耗排行榜小熊油耗2018紧凑型轿车油耗排行榜之自动挡小熊油耗2018紧凑型轿车油耗排行榜之手动挡小熊油耗2018中型轿车油耗排行榜小熊油耗2018中大型轿车油耗排行榜小熊油耗2018小型SUV油耗排行榜小熊油耗2018紧凑型SUV油耗排行榜小熊油耗2018中型SUV油耗排行榜小熊油耗2018中大型及大型SUV油耗排行榜小熊油耗2018MPV油耗排行榜2018油耗排行榜——续航里程TOP100

以及一写小熊油耗自己写的多角度分析:

2018油耗排行榜——工信部油耗差异自主品牌一统天下 10万元买SUV的超值之选预算10万价格区间,各品牌级别车型油耗表现如何?预算15万有哪些省油车值得买?2018年这几款中级轿车值得推荐小熊油耗 2018 SUV油耗车重比排行榜(不完全版)小熊油耗2018轿车油耗车重比排行榜(不完全版)

欢迎车友们和媒体朋友们,从更多视角,来给我们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