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仙女托桃男纹下部(仙女托桃纹身在什么位置)

在《博人传》的动画最新剧情中,继续进行主线剧情,青刺杀博人和木叶丸小队失败,他背后的壳组织内阵成员果心居士登场,果心居士一出手就干掉了受伤的青,面对强大的果心居士,木叶丸和博人等人终于被逼入绝境,博人也强行发动了楔的力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博人传》是如何从美瞳时代进入纹身时代的!

——博人强行发动桃式的力量,川木觉醒!正式进入纹身时代?

【果心居士】

说到果心居士,我想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因为果心居士长得和自来也太像了。在这里,我就稍微剧透一下果心居士的身份,果心居士其实就是三忍之一自来也的克隆体,他是被阿玛多创造出来,用于摧毁壳组织的首领慈弦的,所以果心居士能够使用自来也的所有忍术,包括仙术。(因为自来也的宿命是可以为忍界带来变革,所以阿玛多选择了他)

【博人发动楔的力量】

木叶丸不是果心居士的对手,几个回合下来,木叶丸就被果心居士给打败了,果心居士用三昧真火烧木叶丸,情急之下的博人为了救自己的哥哥木叶丸而选择强行发动了楔的力量(其实就是大筒木桃式的力量,现在的桃式还没解冻完,所以博人还没有完全桃式化),博人用楔吸收了果心居士的封印术和木叶丸身上的三昧真火,不过由于博人也是第一次使用这个力量,所以博人救下木叶丸后就昏过去了,而果心居士也因为看到了大筒木桃式的楔而选择放走了博人和木叶丸等人。

【苏醒的川木】

另一方面,博人一行人在路上发现了被摧毁的科学忍具机器人,他们顺着线索找到了昏迷的川木,此时的川木由于力竭而昏迷了过去,当博人等人接近川木时,川木刚好苏醒了过来,川木以为博人他们是来抓自己回去的壳组织的人,所以川木对着大家释放了自己的右臂的科学忍具冲击波。川木和博人两人也算是同病相怜,所以这两人后来成为了好兄弟,但是估计0就像鸣人和佐助一样,最后博人和川木还是得越打越亲!

【从美瞳时代进入纹身时代?】

如果说《火影忍者》是美瞳时代,那么《博人传》就是纹身时代了,没错,说的就是你,木叶丸(下图一的这个在腹肌上面纹身的就是木叶丸!哈哈,虽然是为了解除果心居士的封印术,但是这也太应景了)!我们知道,在《火影忍者》中,基本上就是美瞳时代,什么白眼、写轮眼、轮回眼和轮回写轮眼等等,但是来到了《博人传》之后,由于楔的存在,全剧基本上就是围绕着楔解冻多少来纹身了,而且壳组织的内阵成员个个都是纹身高手,居然把罗马数字刻在脸上,慈弦、川木和博人这三个容器就更不用说了!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