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的车贷款多少合适(100万的车可以贷款多少)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用贷款的方式来买车。有一些人的确是资金紧张预算不足才贷款的,但是身边有些人明明不差钱,全款买也无压力,但是却依然选择贷款买车。这是为什么呢?

通货膨胀让钱贬值,贷款可减少损失。我们都知道有个叫通货膨胀的家伙,这家伙无时无刻在偷我们钱包里的钱。小编了解到,目前我国的通胀率在2%—3%,再加上物价上涨等问题,实际货币的贬值可能更大。

贷款提供信用记录,增长信用。如今,信用时代正式到来,信用成为我们最宝贵的财富。良好的信用可以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便利。而车贷可以为我们提供信用记录,增加信用额度,方便我们日后办理其他贷款或者是信用卡。

所以手头更宽裕心里不方、还能以钱生钱。贷款买车,只需付个首付钱,剩下手头上的钱既能够保障生活支出,还可以进行投资理财以钱生钱,何乐而不为呢?如果说个人财富状况充裕,拥有100万的积蓄,而自己看中的车子价值50万,这时候最好是选择全款买车。万一看中的车子价值刚好100万,自然是贷款购车更为保险。而且相信拥有100万积蓄的人,收入情况也很理想,不愁将来还贷有太大的压力。

贷款买车的平台也是非常重要,这里向大家推荐上汽集团直营的正规厂商车贷平台——好车e贷。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的三合一平台,一直深耕汽车金融细分市场,平台车型基本都有0息贷款优惠。直接用手机在线上填写资料即可进行申请,并且不用来回折腾,通常在申请后2个小时就放款了,大品牌就是信得过。